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2022虎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4

2022虎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4

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推出「衛生 抗疫措施認證計 畫」已有超過3 千家旅遊相關行 業獲得,為迎接 旅客做好準備。 港旅局也持續維 持正面聲量,顯 示香港的精彩與 活力。

▲ 香港旅遊發展局 台灣地區處長徐維 妮。

菲律賓觀光部

台灣分處期望疫情趕快 消退,期望旅 遊業趕快復 甦,希望大家 繼續撐住,也 祝福大家平安 健康,有更美 好的2022年。

 

 菲律賓觀光部 台灣分處海瑟博 士(左3)、行政 經理露易莎(左 2 ) , 與團隊合 影。

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與航空公司、媒體、公會及旅行社等合作夥伴,不斷努力推廣泰國 旅遊,像是普吉沙盒計畫、蘇梅Plus,期待解封重啟觀光的一天。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丁蓉采(左4),與團隊合影。

馬里亞納觀光局

馬里亞納在台歡慶 成立8週年,頒發 最佳夥伴獎項給予 各大航空公司、租 車公司與旅行業夥 伴。台灣旅客可搭 乘韓亞航空首爾中 轉前往塞班島。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 灣代表蔡璧如。

Brand Story品牌物語

Brand Story品牌 物語在台耕耘9 個年頭,除了美 國國家旅遊局 Brand USA,更 成為八戶觀光文 化協會、秋田白 神觀光代表,與 業界並肩作戰。

 

 ( 前排左起) Brand Story品牌物語 台灣代表處代表羅 世玟、創辦人何莉 玲與團隊合影。

馬來西亞觀光局

馬來西亞觀光局 祝大家虎年活力 旺,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歲歲 平安。以及2022 年旅遊同業虎虎 生風、財運亨 通。

 

▲ 馬來西亞 觀光局 駐台辦事處處長 艾姿瑪(右)、馬 來西亞友誼及貿易 中心副代表法蒂爾 (左)。

關島辦事處

關島辦事處未來將繼續擴大在台推廣業務範圍,包含經貿、文化交流、觀光旅 遊,並建立台灣官方機構和民間組織的互動,以及企業投資的橋梁。

 

▲關島 辦事處台灣代表嚴樹芬(左3),與團隊合影。

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不斷舉辦消費者線上、實體活動,也於去年底進行了北中南巡迴 業者說明會,開始為2022做準備,期盼虎年韓國線能虎虎生風。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李長儀(中),跟各地駐台辦事處處長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