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期|2023.01.09|記者:編輯部
2023 縣市政府首長齊賀年 恭祝旅遊同業兔年行大運

2023 縣市政府首長齊賀年 恭祝旅遊同業兔年行大運

基隆市 嶄新建設、廣闊國門 迎國際觀光

2023年基隆將準備迎接疫後的首班國際郵輪,再用全新的基隆塔豎梯串連山城與海景以及基隆嶼整建優化等,都讓基隆煥然一新,迎接國際觀光的嶄新開始。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

台北市 點亮城市光廊 走訪認識台北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蔣萬安。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學業兔飛猛進、工作揚眉兔氣、愛情兔然到來、家庭歡喜迎兔年;「2023台灣燈會」睽違23年再度回到台北舉辦,各大主題展區及12行政區燈飾作品,將形成「城市光廊」點亮台北,邀請大家一同來賞燈同樂,認識台北、親近台北、愛上台北!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

新北市 鴻兔大展新北行 逗陣走春萬事吉

過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平常跟我一樣侯侯做代誌,新年假期別忘了也要好好放鬆充電!農曆新年期間家人相揪一起來新北市走春!無論是舒筋暖心的新北山海湯溫泉或是淡水天元宮賞櫻踏青以及三重大都會公園的新北燈會,多元共好的旅行都在新北市。祝福大家兔吉利來萬事如意!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

桃園市 豐富資源 匯集國際旅客

桃園處處可以見到創意與科技力,又有豐富的農業資源與方便的交通。今年將與市府團隊共同打拚,讓桃園不只是國際旅客心中的台灣第一站,更要是台灣第一讚!

桃園市市長張善政

新竹縣 多方傾聽溝通 打造竹縣榮景

新竹縣秉持「老中青幼全照顧」的施政理念,邁向「科技首都.幸福竹縣」,並持續傾聽、溝通、交流,為新竹縣未來的30年榮景打拚。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

苗栗縣 2023春遊在苗栗 戀上山海好時光

苗栗縣是個適合渡假的旅遊勝地,也是一個山海齊美的城市,有溫和的氣候、壯麗的山海景色,邀民眾春節一同出遊,暢遊幸福苗栗,繽紛每一天!

▲(左起)苗栗縣縣長鍾東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林彥甫恭賀同業招財進寶。

台中市 守護台中 打造宜居城市

建設台中、守護台中是我不變的使命,讓台中繼續蟬聯為最宜居城市,歡迎大家過年期間蒞臨氣候宜人的台中,搭捷運、搭公車、騎Youbike2.0,感受台中魅力!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

嘉義市 建置大眾運輸 打造新都

心嘉義市透過10大旗艦計畫,以「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為願景,成為「台灣新都心」,同時建置大眾運輸系統,讓觀光客暢遊嘉義市更便利。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

南投縣 享受大自然 舒適走春行程

南投縣春節百花盛開,適合走出戶外,享受森林芬多精與負離子,揮汗後再到優質好湯泡個溫泉,晚上再逛2023南投燈會,一同歡迎大家來南投走春。

南投縣縣長許淑華

彰化縣 5大願景藍圖 往幸福城市邁進

彰化縣將以「雙林起飛,彰化捷運」、「綠色產業綠色經濟」、「彰化都市再生」、「全齡全能社會福利」及「永續彰化循環經濟」5大願景擘劃藍圖,帶領彰化往幸福宜居城市邁進。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

台南市 旅遊觀光復甦 新年新氣象

隨著國境開放觀光復甦,旅遊產業在2023癸卯兔年能玉兔迎春添新象,也祝賀旅遊業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都能財源滾滾、步步高升,新春開運,旺兔順利!

台南市市長黃偉

雲林縣 規劃4大面向 爭取鄉親福利

雲林未來的新規劃將以4大面向:智慧經濟、低碳永續、健康安全、共融發展,作為未來政策的核心主軸,為鄉親爭取更好的福利與基礎建設。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

高雄市 營建國際港灣 展現高雄魅力

為迎接疫後國內外旅遊商機,高雄未來將加速打造亞灣區為國際級休憩港灣,讓高雄成為高科技、宜居、幸福、國際級觀光的城市。

高雄市市長陳其邁

屏東縣 旅遊四季 發展獨特觀光

屏東四季皆有各種獨特人文與觀光文化,未來旨在「邁向希望城市,屏東持續向前」的目標,並祝大家鴻兔大展。

屏東縣縣長周春米

宜蘭縣 歡樂宜蘭年 豐富活動添年味

「歡樂宜蘭年」活動將喜迎第30年,包括創意花燈製作、猜燈謎與市集等多項活動,夜晚還有年節主題及燈光秀,歡迎全國民眾來宜蘭過新年!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

花蓮縣 接軌國際 打造永續城市

花蓮已準備好產業轉型數位化,接軌元宇宙及國際市場,發展有機農遊軸帶,繼續穩固橋墩鋪設道路,營造乾淨永續的流水環境。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

台東縣 獲全球好客城市 體驗台東的真善美

台東擁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資源,更受訂房網站連續3年評為「全球好客城市」,歡迎大家帶著家人與好友一起來體驗台東的真、善、美。

台東縣縣長餘慶鈴

澎湖縣 逢春遊澎湖 賞燈觀花海

歡迎各位逛遊澎湖迎春納福,白日可欣賞菊島休憩園區美麗花海造景,夜間還有澎湖國際廣場燦爛的燈光佈置,邀您一同走訪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

澎湖縣縣長陳光復

連江縣 2023攜手並進 共創美好成果

過去的8年來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成果,2023年我們攜手並進、再創佳績。歡迎台灣的朋友們一同來馬祖卡蹓卡蹓,祝福您全新的一年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連江縣縣長王忠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