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期|2023.01.09|記者:編輯部
Sabre先啟資訊

▲Sabre先啟資訊總經理李献光(左6)與各主管向全體旅遊同業祝賀拜年。

推助航旅業贏得旅遊商

解封時代能提供數位化服務已是各產業生存必要條件。先啟資訊Sabre在業者熟悉的訂位系統、線上機票電商、企業資源計畫(ERP)3個方向做重要發展。1.在訂位系統POS將升級所有可在Butterfly上操作的APP移轉於Sabre Red 360 Web運用,提供旅遊顧問一致性操作體感。2.於線上機票電商升級了NDC票價、以更多元顯示內容,穩住旅行社的客戶。3.在企業資源計畫(ERP),先啟資訊開發的Galaxy系統的客互通升級可下載PNR及上傳客戶資料於訂位系統,並完成第三方支付以加速消費者付款優化成交速度;另若同業加入先啟官網會員就可透過遠距學習及影片,更新專業知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