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 美國之傲號夏威夷跳島之旅
自從電影《侏羅紀公園》的原始大草原景觀震撼旅客之後,今年又有動畫片《海洋奇緣》以海洋、島嶼、波利尼西亞人的樂觀態度,讓夏威夷之美再度躍上大螢幕。郵輪大聯盟PAK看準了夏威夷既是藍色的海洋天堂,更有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推出「夢幻夏綠.夏威夷4島10日」產品,吸引旅客的目光。

全球唯一全年度航行夏威夷4大島 暢玩4大國家公園 跟著《海洋奇緣》巡航可愛島、歐胡島、大島、茂宜島

產品運用美國之傲號( Prideof America)做執航,是全球唯一全年度航行夏威夷4大島的郵輪,帶領旅客暢遊可愛島、歐胡島、大島、茂宜島,感受與世無爭的熱帶島嶼風情,盡情徜徉在太平洋溫暖的海水之中,徹底放鬆身心靈,成為遊覽夏威夷群島最佳選擇。
 
美國之傲號載客量2,138人,備有946名船員提供服務,設有15間餐廳、9間酒吧、2座游泳池。值得關注的是,餐廳、酒吧與房間皆在2016年全新翻修,增設位於船頂的頂級Villa,除了房型本身及內部設施全面升級外,亦多了Villa房客專屬的私人活動空間,包括游泳池、露天休憩區等,並有24小時的管家與Wifi服務,並移除賭場與免稅店,擴大活動空間,包括多元的酒吧與音樂表演場地,讓旅客的夏威夷之旅更加舒適。
 
用郵輪取代昂貴飛機、住宿讓跳島之旅更加愜意輕鬆
 
郵輪旅遊的便利性將取代了夏威夷島與島之間必須以飛機銜接的缺點,讓同業在操作團體行程最頭痛的昂貴跳島機票、飯店、巴士交通、餐食,變得不再是問題。而且涵蓋全部島嶼的郵輪航程,在每個停靠點均包裝岸上觀光行程,讓旅客不但可以玩得更深入、更完整,還能省去換飯店、提行李的瑣碎時間。
 
探訪世界上最大活火山 觀看稀有瀕臨絕種生物
 
美國之傲號夏威夷4島全覽8天7夜航程中,帶領旅客探訪4大國家公園,包括「伊奧溪谷州立國家公園」,是200萬年前火山侵蝕而成,其中伊奧針谷是當地最具特色的景觀;接著前往「哈雷卡拉國家公園」,世界上最大的休火山就座落於此處,當地景觀因為千年的風雨侵蝕而有了宛如月球表面的絕美景色,裡面也藏著多樣的瀕臨絕種的生物。
 
再來是擁有世界上最大活火山─奇勞威亞的「幾勞亞火山國家公園」,岩漿堆積的地形、冒出蒸氣的火山口與叢林形成多樣的自然景觀;最後前往「國立歷史公園」,這裡是了解夏威夷最重要的地方,隨處可見守護神廟的木雕神像,神殿內保存著23位從前夏威夷首領的骸骨,夏威夷動人的日落美景也是當地著名的景色之一。航線經各大景區,如果狀況許可,亦有機會看見夏威夷火山熔岩入海的奇景,非常壯觀。
 
夢幻夏綠.夏威夷4島10日直售價168,000 起
出發日期:4/14、 5/12、9/8 、10/13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