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 MSC Meraviglia傳奇號6月下水
郵輪大聯盟不斷成長,在地深耕、培養廣大消費族群,深得旅遊同業的信賴與支持。作為MSC地中海郵輪的銷售專家,領航市場率先推廣即將在6月下水服務的MSC Meraviglia傳奇號,「Meraviglia」在義大利語中的意思即為「傳奇」,作為MSC地中海郵輪旗下新一代旗艦級郵輪,將為您帶來傳奇般的地中海郵輪體驗。

▲MSC—Meraviglia傳奇號。

頂尖科技打造全新旗艦級郵輪 夏季地中海航線郵輪首選 打造MSC有史以來最大16萬噸船中船 可搭乘4,500名旅客

郵輪大聯盟表示,MSC傳奇號每一個為期6天的航程中便可欣賞到世界著名的太陽劇團為MSC地中海郵輪乘客專門編排的精彩演出,並且為前往劇場欣賞演出的客人準備了豐富的餐飲選擇,乘客們可以在欣賞太陽劇團演出的同時享用美食。這樣的享受無論是在大海還是陸地上都是獨樹一格的體驗。
 
前所未有的船中船概念
體驗私密專屬世界
 
MSC Meraviglia傳奇號上創新的艙房設計初衷,便是為乘客提供最舒適的住宿體驗。並且MSC Yacht Club貴賓區也得到了相應的升級,新增了2間復合式套房,擁有空間更大的臥室和2個陽台,其中1間還擁有可放置餐桌的大陽台與私人按摩泳池,讓您的旅程更加愜意。
 
此外,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開創的前所未有的「船中船」理念,成為海上優雅和奢華的象徵。選擇貴賓級(MSC Yacht Club)的乘客,可享配有24小時管家服務的奢華艙房、專屬貴賓接待區、隨時享用美食的專屬點菜餐廳、無限暢飲的酒水,以及前往One Sun甲板和海景酒廊的專屬通道。是尋求私密專屬世界,體驗貴賓級享受旅客的最好選擇。
 
全包式岸上觀光
讓旅客輕鬆暢遊義法西
 
Meraviglia傳奇號下水後將服務西地中海的航程,郵輪大聯盟PAK將包裝「全包式的岸上觀光」,不另行收費。將走訪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義大利渡假勝地「西西里島」、以前陸上行程不易到達的「馬爾他」、歐洲文化首府「熱那亞」與法國南部第1大城「馬賽」,豐富多樣的景點,讓旅客搭乘1艘郵輪,就能夠輕鬆玩遍西地中海。
 
MSC—Meraviglia傳奇號小檔案
排水量:167.600 噸
載客量:4,500位
艙房數量:2,244間
高度:65公尺
長度:315.83公尺
寬度:43公尺
吃水:8.5公尺
最高速度:22,7海里
平均速度:21,8海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