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張偉浩
郵輪世家 北角與極光邂逅的CMV之旅
挪威秘境北角與魔幻的北歐極光一直都是旅行家一生必去的夢幻景點,透過郵輪的方式便能一次滿足。郵輪世家為了讓台灣旅客一睹北歐神秘面紗,特別推出「北歐郵輪Cruise & Maritime Voyages北角與極光的邂逅14晚」產品,讓極光與北角與您在挪威邂逅。

▲Cruise&Maritime Voyage麥哲倫號MAGELLAN。

一次囊括挪威極光3大區阿爾塔、宏寧斯瓦、特羅姆瑟 CMV有最好機會看到極光 讓旅客在郵輪上輕鬆欣賞

郵輪世家表示,根據挪威極光官網顯示,共有博多、納爾維克、哈爾斯塔、安島、特羅姆瑟、阿爾塔、北角、
拉克塞爾夫、希爾克內斯9大探測極光地區,其中搭乘Cruise&Maritime Voyages麥哲倫號帶你展開與北角和極光的甜蜜邂逅其中3處位在北極圈內的地區,並強調與其他走極光的郵輪公司比較,CMV有「最好的機會看到極光」讓旅客長達5晚在郵輪甲板上、景觀廳內輕鬆欣賞,與極光相遇。
 
包括有極光城市之稱的阿爾塔、世界最北部的城市—宏寧斯瓦,也是北極圈內緣的偏遠港口。另外還有特羅姆瑟,這一地區早在冰河世紀晚期就有人居住,薩米文化是這一地區最早為人所知的文化,是古斯堪地納維亞人,挪威人的祖先3處。
 
此外,根據今年預報10月~2018/3月極光指數最高,郵輪世家也特別安排10/9、29、2018/2/17日3個出發日期,用最適合的出發時間,讓旅客捕捉極光不落空。
 
帶領旅客探索挪威多城
欣賞布瑞克斯達冰河
 
岸上觀光景點也相當豐富,包括克利斯蒂安松,有大西洋之路之稱,位於挪威西海岸默勒魯姆斯達爾郡,建造在岸邊的一群島礁上,由多座橋樑連接而成,其延長線全長近65公里,一直到風景獨美的比德漁村,是挪威國家級旅遊線路之一。
 
還有全挪威的教育中心、科技技術中心和藥物研究中心—特隆赫姆,是南特倫德拉格行政區的首府,於997年建立。現在有30,000名學生在此接受教育,也是挪威第3大城市。而挪威第2大城市卑爾根也不錯過,是挪威對外的大門。而也因為其峽灣地形適合大型船集操作,令卑爾根成為歐洲最大的郵輪港中的一個。另外還有汽車之都—蒂爾伯里、著名的絕世美景布瑞克斯達冰河—奧登,豐富旅客欣賞極光之外的視覺感官。
 
CMV 極光郵輪亮點
1. 眾多美食選擇:1天提供5餐包含早、中、晚餐、下午茶、宵夜
2. 船長雞尾酒會(6晚以上的行程)
3. 自助服務茶和咖啡(06:00~22:00)
4. 大型娛樂歌舞表演、古典音樂、Casino。
5. 白天船上各式活動和休閒設施(如:游泳池、Jacuzzi)
6. 專家目的地演講課程(英文授課)
7. 碼頭到船艙行李搬運。
8. 95%的客人評價CMV郵輪經驗為excellence或good。
 
CMV郵輪北角與極光的邂逅
售價 168,500 元起
出發日期10/9、29、2018/2/17
早鳥:163,500元起(第2人減1萬)
早早鳥:158,500元起(第2人減2萬)
 
Cruise&Maritime Voyage郵輪小檔案
裝修年份:2010年客艙總數:726間
總噸位數:46052噸載客數量:1,250人
乘客甲板:9層船員國籍:國際化
餐廳數量:3間(主餐廳、自助餐廳)
主要設施:免稅店、泳池、酒廊、健身中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