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張偉浩
6星級銀海郵輪銀影號彎靠基隆港

▲銀海郵輪銀影號彎靠基隆港。

一價全包 免費英式私人管家服務、全天候免費酒水飲料 80%以上配備私人柚木陽台 客服比1:1.3 最高等級享受

銀海郵輪源自義大利的奢華品牌,為旅 客提供私人卓越環球航海之旅,旗下 擁有8艘豪華郵輪,每一艘都雅緻及寬敞。 銀海郵輪素來獲公認為豪華郵輪的創新 者,為擁有豐富旅行經驗的賓客呈獻小型 精品郵輪度假體驗。為了讓郵輪業者更加 認識銀海郵輪的魅力,郵輪世家特別安排 銀海郵輪銀影號4/4彎靠基隆港,安排業 者登輪參訪,除了郵輪大聯盟PAK業者一起 參與外,荷美郵輪台灣區總代理副總經理 王雅惠也特別出席,觀摩銀海郵輪的成功 之道。

無限時限位米其林級餐廳 24小時免費客房點餐服務

銀海郵輪所航行的路線亦經細心安排,所 經過的港口均為精心挑選,小巧船身更可輕 易造訪非熱門地點如倫敦塔橋或歐洲各島嶼 等。這次由蛇口招商與銀海郵輪推出的8條航 程,除了日韓之外,已包括台灣、汶萊、越 南、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等國 家和地區。

提供高品質一價式全包服務,包含免費英 式私人管家服務、全天候免費酒水飲料、無 需支付任何小費、無需支付港務費、無需限 時限位的米其林級餐廳、24小時免費客服點 餐服務、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免費城市穿 梭巴士、每1個港口提供1個免費岸上觀光。

9種不同功能枕頭 提供旅客最奢華的睡眠品質

其中所有艙房都擁有無敵海景,80%以 上配備私人柚木陽台,無論是在船上或船艙 內,都能享受管家服務,私人管家除了可以 幫忙預約用餐時間、安排健身課程、24小 時送餐服務、與廚師討論設計菜單、整理行 李、挑選合適的衛浴用品,提供9種不同功能 的枕頭、提前擺放您喜歡的飲料,讓旅客在 整趟行程中都能享受溺愛的感受。

此外,最令人關注的是載客人數為382人 的銀海郵輪,配置300名服務人員,客服比高 達1:1.3,堪稱數一數二的高比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