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張偉浩
麗晶七海郵輪航海家號彎靠基隆港
麗晶七海郵輪是挪威郵輪控股集團中最奢華頂級的豪華品牌,6星級船隊包括航海家號、海洋號、領航者號、還有在2016年7月正式完工下水的探索者號(Explorer),來回穿梭在全世界300個以上的港口,足跡遍佈全球7大陸。
▲(左起)挪威郵輪控股集團亞洲區銷售副總裁陳海勁、中僑旅行社總經理林雲鶴。

中僑旅行社邀請50名同業、旅客登輪親身體驗頂級饗宴 投入1億2,500萬美金翻新3艘郵輪 讓4艘郵輪水平相等

中僑旅行社一直以來是麗晶七海郵輪最佳銷售旅行社之一,為了實現挪威郵輪控股集團亞洲區銷售副總裁陳海勁「Seeing is believing」(百聞不如一見)的規劃,中僑旅行社總經理林雲鶴特別於3/4邀請50名同業、旅客一起登輪參觀彎靠在基隆港的航海家號(Voyager )。
 
法式5星主廚坐鎮
提供無限制岸上觀光
 
林雲鶴指出,麗晶七海郵輪為了給予貴賓最尊寵的服務,不斷提升硬體與軟體服務,除了2016年新下水服務的探索者號(Explorer),其他3艘郵輪預計投入1億2,500萬美金做翻新,讓4艘郵輪都達到相同水平。此外,也強調全陽台艙、全包式的服務,讓旅客可以盡情享用美食、酒水、岸上觀光。最特別的是推出全新的法式餐廳「Chartreuse」提供傳統法式菜單,融入現代方式,加入到麗晶標誌性的Prime 7餐廳之中,採預約制,保障每位旅客都能在每次航程品嘗一次。
 
岸上觀光的部分更是超過100種選擇(無限制參加),讓旅客每次灣靠都有1個以上的岸上觀光可以選擇,讓旅客可以深度拜訪旅遊景點,因此參加旅客高達95%。另外還有24小時的管家服務,史上最高客服比1:1.3,讓旅客得到全方位的滿足。此外,最令亞洲旅客煩惱的小費也一價全包,旅客在郵輪上就只需要放鬆心情、感受愜意假期。
 
Voyager航海家號檔案
下水年分:2003年
重新翻修:2016年
註冊國家:巴哈馬
總噸位:42,363噸
載客數:700人
甲板:9層
長度:670英呎
寬度:94.5英呎
時速:20海哩
船長:歐洲籍
服務人員:全世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