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劉彥廷
璽寶遊輪 旅行者號6星級體驗
為了讓業者更進一步了解璽寶遊輪優勢和賣點,璽寶遊輪台灣總代理荷美越洋有限公司於4/26舉辦登船參訪活
動,邀請30餘位同業和銷售夥伴一同登上璽寶遊輪旅行者號(Sojourn),親身感受世界頂級遊輪的尊榮體驗。

▲璽寶遊輪旅行者號參訪團合影。

遊輪界頂級中的頂級!鎖定高端客群 營造時尚品味空間感 100%海景客艙 配有管家 船上客服比1:1 提供頂級服務

璽寶遊輪台灣總代理荷美越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雅惠表示,透過此次璽寶遊輪旅行者號來台停靠基隆港,邀
業者一同上船參觀,從餐廳、賭場、圖書館、三溫暖、泳池、酒吧、SPA中心、Internet cafe電腦中心等,感受璽寶遊輪的非凡魅力。
 
王雅惠強調,近年來台灣郵輪市場火熱,越來越多民眾對郵輪旅遊感到興趣,詢問度明顯增長,此次也希望讓業者了解大型郵輪與小型精緻郵輪的不同,璽寶遊輪可說是「頂級中的頂級」,此次來台的旅行者號總噸數32,000噸,載客人數為450人,船上客服比接近1:1,並配有管家,提供24小時的客房服務,房內還可享用5道式餐食等,給予旅客最尊貴的享受。
 
王雅惠也表示,璽寶遊輪客群主要鎖定高端旅客,玩法不同於大型郵輪,在船上不會感到擁擠,每位旅客都能享有最舒適的空間感,營造「賓至如歸」的氛圍,無論是在餐廳、咖啡廳,甚至健身房,都讓人感到溫暖自在,另外,船上專業的服務人員,讓旅客更是感到像家人般的呵護照顧,處處皆展現超6星級的服務品質,這也是為什麼璽寶遊輪如此受到高端旅客所喜愛的原因。
 
璽寶遊輪旅行者號將於今年底首次航行於阿拉斯加,目前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此外,璽寶遊輪系列也陸續推出南美洲、南極洲等熱門航線,提供旅客更多樣的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