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探索北極西北航道自然之旅
南北極的凜冽與絕美景致彷彿只能在探索頻道欣賞的到,自從行家旅遊代理One Ocean Expeditions極地科研船,帶領旅客勇闖極地看見世界之美,打開了南北極絕景的神秘面紗。為了讓旅客能夠欣賞更多北極自然生態,行家旅遊推出8/3保證出團的「探索北極西北航道高地15天」產品,讓冰河、北極熊映入眼簾。

▲行家旅遊執行長白中仁(右)實地探訪北極之旅

探訪巴芬群島 讓北極熊、海豹、海鷗、露脊鯨 映入眼簾 每次航程100名旅客不用分批下船 提供上下午各登島1次

瓦維洛夫號(One Ocean Akademik Sergey Vavilov)是專為北極遠航設計的極地探險船,原為俄羅斯北極科研船,航行中無噪音,具備1A等級抗冰能力,用最安全、舒適的方式,帶領旅客深入極地探險。行家旅遊除了代理One Ocean也同時銷售多樣南北極航程,以8/3出發的「探索北極西北航道高地15天」來說,有別於其他航道,特別注重在自然生態的勘察,不但繞行加拿大巴芬群島,讓航程不只有冰河,更有許多島嶼景觀可以欣賞,加上巴芬群島都是北極熊最好的覓食地,每次探訪都可以觀賞到20~30隻的北極熊,讓人驚奇。
 
提供全包式裝備服務
選在8月白晝最長起航
 
行程吸引之處在於第1天從埃德蒙頓出發,搭乘包機到加拿大北極最北的雷索盧特登船出發,探尋野生動植物、瞭解歷史、體驗文化與欣賞美景。行家旅遊企劃部副總經理吳俊逸表示,8月為北極白晝時間最長,擁有更多的時間探尋野生動物蹤跡,加上提供全包式的設備,包括望遠鏡、防寒衣、防水袋、雪杖等,讓旅客帶
著輕鬆的行李就可以前往。
 
吳俊逸強調,探訪北極最主要的就是登島,登島次數越多越有價值,One Ocean每次航程不到100人,讓旅客上午、下午各登島1次,不用分批下船,提供最多時間給予旅客徜徉在北極的雪白世界。此外,深入極地、搭乘極地科研探險船,同時還配有12位相當了解極地的專家陪同,隨時提供旅遊、生態、氣候等各項知識,讓旅途更豐富、同時也極具教育意義。
 
公主遊輪阿拉斯加冰河灣
海陸雙享感受金秋大地
 
阿拉斯加冰河灣遊輪也是一生不可錯過的旅程。行家特別運用公主遊輪星辰公主號包裝「阿拉斯加~金色大地幸福極光及星辰公主號冰河灣國家公園南下20天」產品,讓旅客感受阿拉斯加金秋與極白冰河灣遊輪的海陸雙重享受。
 
像是阿利阿斯卡登山纜車、冰河景觀火車、塔基那快艇之旅、丹奈利國家公園原野尋奇等經典陸上行程不錯過,還可以搭乘公主遊輪從惠提爾沿途南下拜訪史凱威、朱諾、凱契根,再到溫哥華,全程不走回頭路,旅程格外愜意舒適。
 
北極西北航道產品7大亮點
1. 探訪位於利奧波特王子島的世界上最大的候鳥區之一。
2. 瞭解北極歷史,參觀加拿大皇家騎警哨站,如格賴斯峽灣、克雷格港口、鄧達斯港。
3. 參觀僻遠的比奇島,是18世紀40年代佛蘭克林爵士探險隊最後度過的地方。
4. 尋訪當年遠征隊的足跡,豐富的歷史遺跡,一同探索「幽冥號 」失蹤的未解之謎。
5. 浮冰區可與野生動物不期而遇,如北極熊、豎琴海豹、北極露脊鯨、厚嘴海鷗。
6. 如果幸運女神眷顧,將可看到最美極光奇景。
7. 體驗在浮冰上品嚐熱咖啡、可可的絕妙感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