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開啟伯曼郵輪歐洲風情遊
行家旅遊自2015年總代理西班牙最大船隊伯曼郵輪,銷售成績亮眼,為郵輪旅遊市場打開全新格局。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一口氣推出3支截然不同的的航程,包括東西地中海、北歐峽灣,帶領旅客乘著微風感受夏日海浪的洗禮。

▲希臘米克諾斯的藍白世界

平價船隊提供6星級一價全包服務 感受西班牙熱情薰陶 精選夏季最暢銷 東西地中海、挪威峽灣古文明自然之旅

總部設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伯曼郵輪,瀰漫著濃濃的西班牙氛圍,熱情、好客氣息讓旅程更為寫意、輕鬆。伯曼郵輪除了在船上提供西班牙風味美饌,讓旅客享受美味饗宴之外,亦包含各項義大利、美式、亞洲等多國風味料理,以及多樣軟性飲料與酒水。值得一提的是,伯曼郵輪推行唯獨6星超豪華遊輪才能享有的全包式餐飲服務,不論餐食、酒水全包,All-Inclusive餐飲服務,讓旅客盡情饗食,卻沒有一絲負擔。
 
東地彎靠希臘經典4島
特別夜宿1晚米克諾斯
 
以「伯曼日出號.希臘愛琴海巡航11天(陽台艙)」行程來說,在5~9月最佳旅遊季節盡情擁抱愛琴海絕美迷人的風光,為旅客打造高端、多元的郵輪體驗。行程將從雅典上下船,並特別安排停靠愛琴海上4座美麗小島,一次暢遊獨特的羅德島、帕特摩斯島、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等希臘4島。行家旅遊經理蕭維弘強調,有別於一般傳統陸地行程,住宿在離市區較遠的飯店,旅客無法步行到市中心,郵輪不但可以直接停靠在市中心港口,還能省去搭乘渡輪搬運行李之苦,讓旅程更加輕鬆寫意。此外,郵輪也增加1晚停靠在米克諾斯,讓旅客可以好好的感受小島風光。
 
形成也安排雅典陸上觀光安排造訪伯羅奔尼薩半島的文化遺跡,包括科林斯運河、邁錫尼古城遺跡與艾匹道洛斯的阿波羅神殿與半圓形劇場。隔日造訪世界7大奇景─雅典衛城,讚嘆數千年前建築藝術之浩瀚!
 
西地暢遊義法西3國
探訪多項自然文化遺產
 
「伯曼郵輪西地中海~南法浪漫之旅11天」則採用君主號執航,是伯曼系列船隊中體積最龐大、設施最完善的郵輪,有如一座巨大的海上行宮。將透過卡達航空巴塞隆納進出的航點包裝,航程從西班牙巴塞隆納登船後,沿途停靠義大利拿坡里、羅馬、五漁村,到法國摩納哥、馬賽後,返回巴塞隆納。每個停靠點也將帶領旅客拜訪經典景區,像是西班牙聖家堂、奎爾公園、義大利龐貝古城、羅馬萬神殿、許願池、競技場、五漁村、比薩斜塔、法國摩洛哥教堂、蒙地卡羅市區、馬賽聖母教堂,讓旅客感受3國歷史精粹。
 
7萬噸海皇號噸位適中
愜意穿梭挪威峽彎
 
北歐郵輪產品採用土航伊斯坦堡中轉的柏林、奧斯陸進出的航點包裝「伯曼郵輪海皇號~北歐挪威峽灣之旅12天」產品。7萬噸的海皇號噸位數較為適中,可以愜意的穿梭在挪威峽完之中。
 
像是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上最好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的索格納峽灣,周邊山崖峭壁、飛瀑處處,壯麗的美景引人入勝。
 
伯曼日出號.希臘愛琴海巡航11天(陽台艙)
出發日期:5/19~9/22每週五出發 價格 119,900 元起
伯曼郵輪西地中海~南法浪漫之旅11天
出發日期:8/24、9/7、21、10/5、12、19 價格 119,900 元起
伯曼郵輪海皇號~北歐挪威峽灣之旅12天
出發日期:6/29、7/10、24 價格 159,900 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