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期|2017.06.05|記者:張偉浩
從基隆、高雄出發!郵輪母港經濟發光 台灣穩坐亞洲第2大客源市場
麗星郵輪深耕台灣20年!締造200萬旅客人次 加碼台灣!2017派遣雙輪進駐北高雙母港首開先河!全新高雄、香港、馬尼拉3母港新南向航程 引入Inbound及fly cruises客源
公主遊輪2017首度開闢基隆、高雄南北雙母港航程 預計引進2.5萬外國遊客赴台搭郵輪郵輪 歌詩達郵輪以基隆為母港 派遣2大郵輪 以「海上義大利」郵輪假期進駐台灣市場

麗星郵輪 處女星號

從基隆、高雄出發!郵輪母港經濟發光 台灣穩坐亞洲第2大客源市場

麗星郵輪領航亞太 推廣新航線及fly cruises
 
被譽為最了解台灣旅客需求的麗星郵輪,20年來深耕台灣市場。2017年一舉締造3大創舉,首先是1年內唯
一一家郵輪公司派遣2艘郵輪以基隆和高雄運營「北高雙母港」的郵輪公司;首創先例開發以「處女星號」執航高雄、香港、馬尼拉3母港的「南中國海瑰寶之旅」創新航線;而後於6月續留台灣,分別以高雄及基隆為母港,推出前往日本沖繩、九州等地的多元航程。加上持續第3年全年度以基隆為母港出發的「寶瓶星號」運營的超人氣沖繩、宮古島航程,提供台灣市場最豐富且全年度暢行的郵輪行程。
 
深耕亞太的麗星郵輪除了不斷加碼台灣市場,更持續攜手產官學界共同推廣郵輪觀光,引進In/Outbound郵輪旅客,擴大台灣市場胃納量,注入更多觀光收益,更挹注港口周邊及產業鏈經濟活絡,創造多贏。
 
此次由台灣國際郵輪協會主辦的6/9~10海上郵輪論壇,麗星郵輪再度成為協會指定協辦單位,攜手產官學研界及媒體菁英,共同推廣郵輪產業,興盛亞太郵輪經濟圈。
 
特色產品1 6天5夜南中國海瑰寶之旅
高雄開往香港、馬尼拉、佬沃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從3╱21~5╱25以高雄為母港,執航15個航次的全新「南中國海瑰寶之旅」,航程從高雄出發—香港—馬尼拉—佬沃—高雄,6天5夜的郵輪假期可充分享受「處女星號」舒適的設施及服務,並輕鬆遊覽香港、馬尼拉、佬沃等地區。
 
特色產品2 5天4夜沖繩雙嬉假期
2航次高雄出發 規劃A、B路線
 
特別航次6╱1出發「5天4夜沖繩雙嬉假期A」航線安排高雄—石垣島—沖繩—公海—高雄,特別彎靠沖繩島北部地區西側,可減少遊覽北部拉車時間,直搗熱門的海洋博公園。6╱5出發「5天4夜沖繩雙嬉假期B」航線規劃高雄—公海—那霸—宮古島—高雄。
 
特色產品3 6天5夜基隆母港航程
4航次開往那霸、鹿兒島、宮崎
 
6╱9「處女星號」結束「5天4夜沖繩雙嬉假期」後,將從高雄港移航至基隆港,特別規劃從基隆母港出發共4個航次的行程,前往那霸、鹿兒島、宮崎,一次暢遊日本最受歡迎的沖繩和九州地區。
 
公主遊輪2度簽下Janet代言人 基隆、高雄雙母港啟航
 
公主遊輪2017今年首度推出基隆、高雄南北雙母港,並與相關單位及臺灣港務公司積極合作,預計將吸引2.5萬名外國旅客來台搭乘公主遊輪,整體載客量突破12萬人次大關,帶動台灣觀光產業同步成長。此外,公主遊輪2度簽下Janet為台灣區代言人,Janet更為公主遊輪獻出首支品牌微電影處女作《公主時刻,難忘每一刻》,浪漫呈現公主遊輪「愛之船」的經典愛情魔力。
 
公主遊輪旗下的藍寶石公主號,今年將以台灣基隆、高雄雙母港啟航,推出包含日本鹿兒島、廣島、高知、別府等日本南國之旅,最受國人喜愛的沖繩、石垣島、宮古島暑期之旅,以及高雄獨家的香港、下龍灣之旅,為旅客提供多元的行程選擇。
 
 
特色產品1 基隆母港航次:5╱12~9╱17
 
公主遊輪從基隆出發前往日本,包括沖繩、石垣島、宮古島、別府、長崎、高知、廣島等地區,另外在還有特別前往韓國釜山的航次,讓旅客一次感受日本、韓國雙國的魅力。
 
沖繩、 石垣島4天
沖繩、石垣島、宮古島5天
高知、宮崎、鹿兒島、釜山8天
釜山、鹿兒島、別府、長崎8天
鹿兒島、廣島、別府7天
鹿兒島、廣島、高知、別府8天
沖繩、廣島、高知、鹿兒島8天
 
特色產品2 高雄母港航次10╱19~11╱7
 
公主遊輪從高雄出發前往沖繩、宮古島、香港、越南下龍灣,讓旅客感受沖繩的海洋、香港的熱鬧與世界文化遺產下龍灣的鬼斧神工,多樣的風情一次感受。
 
沖繩5天
沖繩、宮古島6天
香港、下龍灣6天
 
歌詩達郵輪派遣2大旗艦郵輪 新浪漫號、幸運號春夏啟航
 
歌詩達郵輪於2006年進駐亞太地區,10多年來致力推展獨特創新的郵輪旅遊產品,讓更多亞洲旅客體會到純粹的「海上義大利」郵輪假期。為了全方位布局亞太市場,歌詩達郵輪正式進駐台灣市場,2017年派遣2大旗艦郵輪以基隆為母港,規劃4月出發的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和6月出發的幸運號(Costa Fortuna)春夏季航程。
 
 
歌詩達.幸運號Costa Fortuna
 
歌詩達.幸運號的設計靈感是集結了文藝復興時期、大航海時代及義大利的郵輪造船史、航運史,並將不同時期的藝術品、古董和許多世界名畫的復刻品搬到船上,整艘郵輪猶如一座「海上博物館」。
 
特色產品1 航次與出發日期:6/167/10
 
天生歌姬A-Lin 基隆、長崎5日
戴愛玲&林凡 基隆、鹿兒島5日
 
歌詩達.新浪漫號Costa neo Romantica
 
歌詩達.新浪漫號是船隊中最具典雅及精緻且充滿義大利風情的郵輪,是新改良版的浪漫號,優雅的船型曲線與風格,和最高級的材料和最創新的線條所覆蓋和全景觀的陽台與精緻裝潢重新誕生。
 
特色產品2 航次與出發日期:4╱12~4╱21
 
宮古、沖繩、石垣5日
長崎、鹿兒島6日
宮古、石垣4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