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期|2017.06.05|記者:張偉浩
荷美遊輪 12/22開啟美國—古巴首航之旅

▲荷美遊輪台灣區總代理副總經理王雅惠。

古巴探索假期12天 適逢聖誕節、跨年 給予旅客難忘的回憶 感受古巴懷舊建築與菸草味 探索墨西哥古馬雅文明神秘面紗

自從2016年5月美國首艘遊輪從邁阿密航向古巴哈瓦那,開啟了美國航向古巴的遊輪市場,也成為旅客搭乘的新選。荷美遊輪看好市場熱度,特別推出12/22從邁阿密羅德岱堡出發前往古巴與墨西哥產品,提供同業銷售新契機。
 
荷美遊輪台灣區總代理副總經理王雅惠表示,12/22推出的「古巴探索假期12天」產品,將會跨過聖誕節與新年,遊輪上也將準備豐富的聖誕大餐與精彩活動,旅客還可以在遊輪上欣賞2018年的第一道曙光,意義非凡。首航之後12天的航程將轉為常年運行的「古巴探索假期7天」,繼續給予旅客最精彩可期的美國—古巴之旅。
 
維丹號執航古巴之旅
裝載價值200萬美元藝術品
 
美國古巴之旅將採用維丹號(ms  Veendam)執航,維丹號遊輪是荷美遊輪擁有的第4艘遊輪,維丹號遊輪是史特丹號、馬士丹號和雷丹號的姐妹遊輪。維丹號遊輪寬廣的臥室,獨具風味,以明亮鮮活色調為主。為了營造溫暖的氣氛,設計師以黃色、金色及駱駝色調,佐以重色系的揮灑,作為裝飾的主色系。
 
在維丹號遊輪上不僅能享受優雅的餐廳,價值200萬美元的藝術品及收藏古董也是一大亮點。海上劇院是世界一流的娛樂場地,還有迷人的夜總會,可以讓旅客狂歡到深夜。全柚木甲板和寬敞的客艙,擁有更多私人陽
台。
 
古巴探索假期7天
2018年起常年巡航
 
以「古巴探索假期12天」來說,將從羅德岱堡出發沿途拜訪墨西哥科蘇梅爾島、科斯塔瑪亞、佛羅里達基威斯特、古巴哈瓦那、西恩富戈斯、牙買加聖地牙哥灣、開曼群島喬治城,帶領旅客遊覽馬雅古文明與熱情的加勒比海。「古巴探索假期7天」是首航後的常年行程,將從2018/1/3首航,將從羅德岱堡出發沿途拜訪開曼群島喬治城、墨西哥科斯塔瑪亞、科蘇梅爾島,並停留古巴哈瓦那2晚。
 
穿梭老古巴時光之旅
品味1960輝煌年代
 
王雅惠指出,最特別的是,這次航程將會特別停留2晚在哈瓦那,旅客可以前往老城區感受歷經歲月洗禮的西班牙建築,還有濃濃的古巴菸草味,還能欣賞到1960年代的雪弗蘭老爺車,體驗一場時光穿梭之旅。
 
西恩富戈斯是古巴主要港口之一,是砂糖、咖啡和菸草的貿易中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05年將「西恩富戈斯古城(Urban Historic Centre of Cienfuegos)」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被認為是19世紀早期,拉丁美洲殖民拓展的第一個、也是最傑出的典型城市。
 
旅程的另外一個亮點是科斯塔瑪亞,曾是古馬雅帝國最大最繁華的城市,在這裡旅客可以欣賞到誕生於西元前3113年的恰口班金字塔,讓神秘的馬雅文明迴盪在旅客的回憶裡。
 
產品包裝優勢
1.推出12/22美國—古巴全新首航之旅。
2.12天航程將度過聖誕節與跨年,留下美好回憶。
3.一次探訪古巴巴洛克建築與馬雅古文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