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期|2017.06.05|記者:張偉浩
金龍永盛旅行社 跟著塔克精緻郵輪探索不同世界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塔克旅遊、 金龍永盛旅行社、Le laperouse

2018年推出文化、探索2大主題之旅將帶領旅客深入歐洲、南極、拉丁美洲
根據深度文化、世界探奇、歐洲河輪3大重遊客市場 精選最受旅客歡迎的Top4

塔克旅遊規劃涵蓋世界探奇、家庭親 子、歐洲河輪、精緻郵輪、特殊主 題、深度文化體驗等6大主題系列行 程,讓旅客跟著塔克去探索世界。 其中精緻郵輪(Small ship cruising) 相較其他郵輪產品更懂得「精緻」旅 遊的精神,特別在2018年推出以文 化、探索2大主題之旅,帶領旅客深 入歐洲、南極、拉丁美洲。

▲龐洛郵輪最新科技船Le laperouse。

金龍永盛旅行社 跟著塔克精緻郵輪探索不同世界

塔克精緻郵輪(Small ship cruising) 以提供不平凡的旅程、與好的 的旅遊公司合作、優異的旅遊氛圍、 全包式的服務,作為4大宗旨,並與 龐洛郵輪(Ponant Cruise)、星風遊輪 (Windstar)、大都會郵輪(metropolitan cruise)、銀海郵輪(Silver sea)等5星 級郵輪為合作夥伴,採用不超過264名 旅客的精緻小型郵輪,帶給旅客寬敞、 舒適的海上旅程。

塔克旅遊台灣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 社副總經理諸葛蘭指出,根據塔克旅 遊的調查,郵輪旅遊市場將會有3倍的 增長,而且喜歡搭乘精緻郵輪(Small ship cruising)的旅客大多是富有文化 好奇心與喜愛特殊旅遊目的地為主, 特別以體驗過塔克旅遊的歐洲深度文 化、世界探奇與歐洲河輪的旅客為3大 重遊客市場。因此,旅遊同業先進在 推廣消費者端時也能從這3大面向宣傳,更能精準吸引到主要客群。

2018年最受旅客歡迎的Top 4

塔克旅遊精選了2018年最受旅客歡迎的 Top 4行程,包括「聖彼得堡&波羅的海7 日」、「威尼斯&達爾馬提亞.亞德里亞 海7日」、「南極探秘13日」、「秘魯古文 明.加拉巴哥群島世界探索之旅9日」,精彩紛呈。

南極探秘13日

南極驚奇遠征之旅 聆聽大自然純粹美聲

南極旅程一直是塔克精緻郵輪熱銷產品,塔克 精緻郵輪特別與世界上最卓越的自然攝影記錄 團隊BBC合作推出「南極探秘13日」,不同於一 般郵輪的操作方式,塔克精緻郵輪獨家與地球 脈動節目(BBC Earth)共同設計行程,搭配使 用專業攝影、探測器材,如水中攝影機、熱顯 感應、紅外線相機、專業收音麥克風。有別於 他團旅客只能觀賞,塔克的旅客可以由自然攝 影記錄團隊與BBC的專業導覽員引領之下,用視 覺、聽覺多重感官深入探索地球。

到了南極大陸,動保專家會以熱成像感應來拍 攝動物,揭露動物如何在寒冷天氣下仍舊有辦 法保存熱能以適應生存;利用專業的收音設備,聆聽最貼近大自然真實而細膩的 聲音。讓旅客讚嘆塔克精緻郵輪同時豐富了視聽感受,讓人深深感動。

為了展現無微不至的呵護,塔克精緻郵輪,特贈送防水連帽大衣,並準備保暖長 靴,讓旅客在極凍的南極也可以舒適的欣賞冰雪世界的奇幻景致。

秘魯古文明.加拉巴哥群島世界探索之旅9日

歷史與生態知性之旅 古文明、進化論的完美交融

秘魯古文明和達爾文發想物種進化論的加拉巴 哥群島是現代旅客好奇與想要探險的國度。塔 克精緻郵輪特別將2個特殊主題融合在一起, 推出「秘魯古文明.加拉巴哥群島世界探索之 旅9日」。航行在美麗迷人的加拉巴哥群島, 塔克精緻郵輪讓您有更多機會比多數人更接近 觀賞加拉巴哥巨型陸龜、藍腳塘鵝、海獅、海 鬣蜥蜴和企鵝,體驗一趟令人永生難忘的探險 航行。

航行的Isabella II號,甲板頂層設有酒吧、戶 外躺椅,能夠觀賞旅途中的景觀和野生動物。此外,船上均是受過良好培訓的厄 瓜多服務團隊,包括專業的博物學家、機組人員和醫生。在料理方面,不論是在 船上或是登陸均可享受到厄瓜多傳統美食。最特別的是,船上也設有玻璃底的小 船,能夠近距離觀察海洋生物。

威尼斯&達爾馬提亞.亞德里亞海7日

探索希臘、羅馬教堂、皇宮 體驗莫雷斯卡文化表演

「威尼斯&達爾馬提亞.亞德里亞海7日」藉 由龐洛郵輪星輝號(Le Lyrial)帶領旅客探索 令人屏息的達爾馬提亞海岸與克羅埃西亞、 亞德里亞海沿岸,海岸沿途點綴著古老的堡 壘和城堡,就像是大航海的冒險時代一樣令 人期待。

旅客可以在遊程中遊覽歷史課本上的希臘、 羅馬、哥德式、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時代 的宮殿、大教堂、圍牆城市、城堡和露天劇場。探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包括 參觀杜布羅夫尼克、威尼斯、科托爾、希貝尼克大教堂和斯普利特的迪克里先宮,參加克羅埃西亞目前唯一存在的傳統舞蹈—莫雷斯卡的文化表演。並在威尼 斯度過2個晚上,享受潟湖城市的豐富寶藏。多樣的行程豐富了此趟郵輪之旅,提 供塔克的旅客體驗達爾馬提亞海岸的完美之選。

聖彼得堡&波羅的海7日

觀賞世界唯一法貝熱彩蛋 參觀俄羅斯冬夏宮

「聖彼得堡&波羅的海7日」採用塔克精緻郵輪最 先進的姐妹船—龐洛郵輪日麗號(Le Soleal), 帶領旅客遊覽歷史悠久的斯堪的納維亞和波羅的 海,再到俄羅斯聖彼得堡,感受北歐的歷史與自然饗宴。

行程將從丹麥哥本哈根出發,沿途經過愛沙尼亞 塔林、俄羅斯普希金、聖彼得堡、芬蘭赫爾辛 基、瑞典斯德哥爾摩。旅客可以參觀俄羅斯國家 冬宮博物館,還可以選擇普希金的凱瑟琳宮(夏 宮)或是聖彼得堡的法貝熱博物館(Faberge), 觀賞世界上唯一的法貝熱珍珠。旅客還能在赫爾辛基和塔林徒步旅行,感受北歐建築與 歐洲建築的不同,並在哥本哈根和斯德哥爾摩頂級飯店住宿2晚,讓經典景點都能在徒 步之距盡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