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期|2017.06.05|記者:張偉浩
塔克旅遊總代理金龍永盛 金龍60週年慶多瑙河包船慶生會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金龍永盛旅行社

▲(左起)塔克旅遊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社執行董事朱光志、董事長沈鵬溶、塔克旅遊全球行銷副總裁 Steven Spivak、塔克旅遊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社副總經理諸葛蘭、塔克旅遊亞洲區經理陳家輝。

亞洲唯一! 首度專為台灣旅客量身訂做多瑙河輪服務 提供中文導遊、亞洲風味料理 體驗異國美食不失家鄉味

塔克旅遊有多重視台灣頂級旅遊市 場?適逢台灣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 社推出60週年慶,就首度在亞洲市場推 出特殊包船商品,給予台灣旅客量身訂 做的全新多瑙河之旅,不但多點配有中 文導遊、亞洲旅客習慣的東方料理,也 帶入多樣的異國美食,打造與眾不同的 歐河饗宴。

塔克旅遊台灣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 社副總經理諸葛蘭表示,5月初金龍永 盛特別帶領47名旅客體驗獨一無二的 萊茵河之旅,除了貼心為台灣旅客提 供部分城鎮中文導覽服務,在船上主 餐之前特別加料,提供台灣旅客喜歡 的海鮮炒飯、麵、餛飩,照顧旅客無 微不至,獲得高度肯定。而將於10/ 19開啟的「金龍60週年多瑙河輪慶生 會12天」,將從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 斯啟程,航行在歐洲第2大河多瑙河 (Danube),探索多瑙河沿岸之美食、 建築、音樂文化,享受與海上郵輪截 然不同感受的河輪旅行。

奧、捷、匈3次宮廷晚宴 欣賞傳統音樂表演

「金龍60週年多瑙河輪慶生會12 天」包含了4晚飯店+7晚河輪之旅, 將採用2016年全新下水的MS JOY執航, 沿途拜訪匈牙利、斯洛伐克、奧地利、 德國、捷克5國與布達佩斯、布拉提斯拉 瓦、維也納、杜倫修坦、林茲、薩爾茲 堡、庫倫諾夫、帕紹、雷根斯堡、布拉 格等著名河岸城鎮,航向時光隧道的中 世紀小鎮與村莊,停靠多瑙河河畔猶如 童話般的唯美古堡。

塔克在這趟河輪旅行包含眾多精心 策劃元素與獨家體驗,像是在維也納 的私人豪華宮殿,邊享用豐盛宮廷晚 宴邊欣賞音樂表演,這次還包含了金 龍永盛旅行社60週年慶祝晚會。或是 在多瑙河流域最棒的世界文化遺產瓦 豪河谷酒鄉,悠然愜意的品嘗美酒、 追尋莫扎特的故鄉—薩爾茲堡、徜徉 於百年時光小鎮—庫倫諾夫。

深入探索歐洲獨特文化 入住繁華市中心高級飯店

塔克除了精心策劃多元體驗,也帶領 旅人們深入探索獨特文化,像是在斯洛 伐克幽謐古城與當地學者討論歷史及共 產制度之影響,及多瑙河鳥類介紹,在 斯特拉霍夫修道院的巴洛克式圖書館享 專屬塔克旅人們的私人導覽。而塔克河 輪也會邀請各地表演者演奏經典樂曲, 豐富航行之夜晚。

塔克安排各項細節更是體貼入微, 精心規劃入住位在繁華布達佩斯和布 拉格四季等高級豪華飯店,更帶領遊 客參觀各地著名教堂、首要大橋、歷 史博物館和奢華宮殿,更是欣賞精湛 雕刻工藝、玻璃彩繪、畫工細膩之壁 畫,構成一趟專屬塔克的難忘「藍色 多瑙河河輪之旅」。

塔克旅遊也積極推出新穎選擇,像 是「皇家多瑙河.柏林&克拉科夫14 天」包含了7天的河輪巡航加上3晚漫 遊在柏林&克拉科夫,除了感受鐵幕 時期的戰爭煙硝味,還能拜訪作曲家 理查德.瓦格納(Richard Wagner)曾 經居住的巴伐利亞小鎮—拜羅伊特。 而「魅力萊茵河.米蘭&阿姆斯特丹 14天」包含了7天的河輪巡航加上3晚 停留在米蘭,並探索科莫湖。都將成 為同業銷售的優質選擇。

▲塔克河輪榮獲Cruise report 2016 Editors’ Choice Awards最佳歐洲河輪。

藍色多瑙河河輪之旅10大特色亮點
1. 塔克精心安排的岸上觀光行程。
2. 塔克河輪船員、司機、當地導遊、塔克專員之小費全含。
3. 入住位在布拉格和布達佩斯市中心的飯店各2晚。
4. 塔克獨家!在維也納私人宮殿享用豐盛晚宴和表演。
5. 塔克獨家!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維奇宮享私人晚宴。
6. 塔克獨家!在擁有著名圖書館的斯特拉霍夫修道院私人導覽。
7. 選擇參觀熊布朗宮著名花園或霍夫堡皇宮銀器收藏。
8. 選擇遊歷薩爾茲堡莫扎特故鄉或庫倫諾夫童話小鎮。
9. 塔克河輪航行夜晚,邀請當地表演者演奏經典樂曲。
10. 塔克河輪上的軟性飲料、葡萄酒、啤酒、水無限暢飲。

產品包裝優勢
1.塔克河輪獲得C r u i s e r e p o r t 2 0 1 6Editors’ Choice Awards最佳歐洲河輪。
2.亞洲首創!專為台灣旅客量身打造嶄新多瑙河之旅。
3.提供中文導遊、亞洲風味料理,讓旅客不諳英文也能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