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黃子芸
公主遊輪帝王公主號 巡遊北美城市 暢遊賞楓秘境 體驗自然純淨
體驗旗艦級豪華享受 探索美國秋季紅葉勝地─巴爾港境內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走訪羅德島新港、波士頓、加拿大聖約翰與哈里法克斯
包裝11天經典航程 從海上看到不一樣的城市 深入一般陸地行程難抵的秘境勝地 唯有搭乘遊輪 才能串連北美夢境之地
北美新英格蘭地區的紅葉為全美之冠,9月下旬便可見一整片紅葉繽紛,風光迷人!公主遊輪美加東航程,從紐約出發,沿途經過昔日充滿英美獨立戰爭歷史的港灣城市以及體驗最天然的季節性賞楓仙境與自然景觀,搭乘由2014年全新下水的旗艦級遊輪「帝王公主號」,全新啟用的硬體設備、全面升級的餐食住宿,多元充滿選擇性的各式特色餐廳、豪華舒適的艙房格局、娛樂活動與休閒設施,探索北美的夢境之地!
公主遊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理 鄭光仁

公主遊輪帝王公主號 巡遊北美城市 暢遊賞楓秘境 體驗自然純淨

公主遊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理鄭光仁表示,公主遊輪美加東的fly cruises航程,最大的特色在於欣賞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季節性風光迷人的紅楓自然景觀以及沿途經過的港灣風貌,從海上的角度暢遊北美賞楓名勝,享受那最天然的極靜與極境,探索具有昔日獨立戰爭歷史的城市。搭乘旗艦級遊輪「帝王公主號」,享受遊輪上豪華的硬、軟體設施、豐富多樣的美食饗宴、全面提升住宿品質、花樣百出的娛樂活動等。今年的出發航次為9╱22開始的每週共計4個航次從紐約出發!
 
巡遊北美城市
享受最純淨的自然景觀
 
以公主遊輪美加東經典航程來說,重點在於欣賞沿途季節性的楓紅、彎靠的港灣風貌與最純淨的自然景觀。從美國紐約出發,到達羅德島的新港,可安排前往沿海富麗堂皇的豪宅區,或是散步於「懸崖小徑」,從東邊的貝利海灘到西邊的伊斯頓第1海灘,欣賞沿途迷人的海岸線。並規劃走訪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名校雲集的波士頓,在具有歷史的昆西市場享受新鮮龍蝦、生蠔、海鮮濃湯等料理。
 
行程將停靠美國緬因州巴爾港,環顧美國東岸,唯一能將星羅棋布的島嶼、湖泊、高山與峽灣集結於一處的就只有賞楓仙境-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在此可欣賞充滿意境的紅楓景致等天然景觀,至北大西洋海岸制高點甚至能俯瞰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全景與巴爾港風貌。值得一提的是,從紐約拉車至阿卡迪亞需要700∼800公里的路程,搭乘遊輪免拉行李、舟車勞頓便能輕鬆到達。
 
加拿大地區選擇停靠北美最古老的英裔城市-聖約翰市的芬迪灣,其曾入圍世界7大自然奇觀,除了欣賞昔日獨立戰爭的遺跡外,在沃拉斯托克國家公園內可欣賞「倒流的瀑布」奇觀以及陸地行程難抵的克威古堡等。而在加拿大新斯科夕亞省的哈里法克斯可造訪大西洋海洋博物館,館內收藏了許多鐵達尼號的史料遺跡,另外可安排參觀星型要寨與佩姬灣,探訪小漁村純樸風貌。
 
皇家系列旗艦級
享受帝王公主極致享樂
 
搭乘以當年美國影集《愛之船》演員群命名的「帝王公主號」(Regal Princess),14萬噸級的穩重船身帶給旅客安全至上的旅程。以遊輪上的公用設施來說,在皇家系列的3艘旗艦船上皆配有凌空39公尺、長8.5公尺的「海上天空步道」,透明的玻璃幕牆能飽覽360度全景,白天和晚上都具不一樣的風情;另外在星空電影院,旅客可以享用免費爆米花、在舒適的軟墊躺椅上欣賞最新的院線電影,也能在星空電影院下的甲板欣賞夜間的聲光水影秀!
 
餐食部分則與TLC《帥哥主廚到我家》節目主持人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展開獨家合作,為旅客獻上新鮮創新的料理饗宴。船上擁有豐富的娛樂活動與休閒設施,搭配舒適的公主奢享床墊,享受極緻舒適的海上睡眠,為旅客打造個人化的海上假期。
 
出團情報
帝王公主號
典新英格蘭、阿卡迪亞國家公園賞楓11天
行程:美國紐約-羅德島新港-波士頓-巴爾港(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加拿大聖約翰-哈里法克斯-海上巡航-紐約
出發日期:9╱22、9╱29、10╱6、10╱13
價格:121,900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