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張偉浩
搭乘MSC音樂號、傳奇號 沿地中海找尋歐洲文明的起源
東地中海10月移航前最後機會 走訪義大利、希臘、巴爾幹半島 體驗海陸雙拼的多重旅遊視角
西地中海巡弋義大利2座天堂度假島嶼─薩丁尼亞島、西西里島 重溫大航海時代兵家必爭之地
薩憑藉著經營地中海市場多年的豐富經驗,郵輪大聯盟PAK不但熟悉東西地中海氣候、海象、景點與MSC郵輪行程的操作,多年來培養一群死忠的「郵客」,更搭配著MSC多條郵輪的航程組裝,提供全方位的商品,成為同業銷售的好選擇。
▲MSC甲板上擁有多種娛樂設施。

搭乘MSC音樂號、傳奇號 沿地中海找尋歐洲文明的起源

10月過後東地中海進入冬季,郵輪將會投入其他航線,成為旅客前往東地中海旅遊的最後機會。郵輪大聯盟PAK表示,由於是最後幾波郵輪航次與過了暑假後的淡季,東地中海產品價格較為親民,在銷售上不但空間
大,同業獲利相對提升。
 
郵輪大聯盟也特別包裝「MSC音樂號東地中海.巴爾幹.義大利.藍白希臘11日」、「MSC音樂號東地中海郵輪.克羅埃西亞.藍白希臘15日」產品,透過阿聯酋航空的航點優勢,可以包裝威尼斯進出的旅遊路線,旅客不但可以從羅馬一路玩轉到義大利東部的布林迪西,再輕鬆地搭乘8天7夜的東地中海郵輪航程,沿途拜訪希臘卡塔科隆、雅典、聖托里尼、比雷埃夫斯、蒙特內哥羅科孚和科多,打造最輕巧的產品概念。
 
MSC選擇最佳旅遊季節出航
打造平價花費高端享受
 
東地中海航程選用9.2萬噸的音樂號巡弋,其擁有義大利純正血統,讓旅客享受義大利道地美食、義式熱情的服務,只需要花費平民的價位,就能享受高標準的豪華假期。而郵輪設有劇院、泳池、舞池、健身房、賭場,供旅客享受,打造最迷人的海上度假村氛圍。此外,還有榮獲無數環保標章一致肯定,是旅客愛旅遊又愛地球的最好選擇。
 
不止如此,MSC在東地中海的最佳旅遊季節,氣候舒爽宜人不冷不熱的時候出航,營造最佳旅遊季節,帶領旅客深入精選精彩特色景點,體驗風景與歷史兼具的絕佳旅程。
 
精選2款東地中海航程
參觀威尼斯、克斯著名景點
 
「東地中海郵輪.克羅埃西亞.藍白希臘15天」來說,抵達義大利威尼斯後便專車前往克羅埃西亞著名的度假勝地—歐帕提亞,參觀十六湖國家公園、普列特維斯國家公園、鐘乳石洞,還有斯洛維尼亞的布雷德湖與城堡,之後再展開東地中海航程。而「東地中海郵輪.巴爾幹.義大利.藍白希臘11天」則在威尼斯夜宿1晚,參觀道奇宮、嘆息橋,還有文明的聖馬可教堂,感受拜占庭、哥德式風格的浪漫建築風格。之後再開啟東地中海之旅,沿途拜訪布林迪西、卡塔科隆、聖托里尼、比雷埃夫斯、科弗、科多。MSC傳奇號冬季西地中海暢遊義法西馬爾他「Meraviglia」在義大利語中的意思 即為「傳奇」,作為MSC地中海郵輪旗下新一代旗艦級郵輪,將為旅客帶來傳奇般的地中海郵輪體驗。郵輪大聯盟推出「西地中海郵輪~傳奇號12天義法西馬爾他」產品。郵輪大聯盟表示,透過阿聯酋的綿密航空,讓產品擁有高檔郵輪搭配頂級航空,讓12天產品成為歐洲旅行的完美搭配。
 
行程將走訪熱那亞、羅馬、巴勒摩、馬爾他、巴塞隆納、馬賽,以出發日期為冬季11月,為期6天的航程中便可欣賞到世界著名的太陽劇團為MSC地中海郵輪乘客專門編排的精彩演出,並且為前往劇場欣賞演出的客人準備了豐富的餐飲選擇,乘客們可以在欣賞太陽劇團演出的同時享用美食。這樣的享受無論是在大海還是陸地
上都是獨樹一格的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