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王政
天擎旅行社 打造香港郵輪海陸空新玩法

▲天擎旅行社總經理陳玉鳳。

最低9,999元起開啟4天精彩之旅 雲頂夢號住2晚最精采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最吸睛 8/25七夕享有飯店升等

十分了解香港市場脈絡的天擎旅行社,多年來持續推出極具話題的商品來抓住大眾旅客目光,同時協助同業的銷售開創佳績。天擎旅行社總經理陳玉鳳表示,為了提供市場更多元的選擇,長榮航空、星夢郵輪、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聯合5家業者,破天荒攜手推出海陸空全方位囊括的「星夢郵輪雲頂夢號4日假期」,行程將香港入住1晚、雲頂夢號3天2夜,僅需9,999元起(未稅)的直客售價,同業也保有一定比例的退佣,可說是迎接暑
假商機的最佳選擇。
 
陳玉鳳特別指出,隨著商品上架後,透過精彩的郵輪之旅搭配處處都是亮點的香港,廣受到旅客踴躍的洽詢,除了大批出遊的親子客群外,亦有許多希望攜帶父母出遊的旅客洽詢,顯見市場的高接受度。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特別將針對8/25推出七夕浪漫香港愛之船活動。活動期間,入住灣仔帝盛將免費升級至擁有迷人馬場景觀的尊貴套房,在融合東方的典雅和西方的華麗風格的房間中,享受貼心贈送得氣泡酒,在美酒、美景的催化下,與您的愛人共渡一個難忘的假期。
 
精選飯店搭配郵輪
入住迪士尼更吸睛
 
不同於傳統的自由行商品,4天之旅中,既有星夢郵輪雲頂夢號的3天2夜旅程,更入住香港1晚,由於行程為週五一早出發,抵達香港後直至下午6點才需登上雲頂夢號開啟公海之旅,而第3日一早便返抵香港,旅客能在睡飽後展開全日的自由活動,次日搭乘晚班機返台前,亦有充足的時間能夠體驗到香港的無盡魅力。整體時間拿捏適當,旅客在香港有2.5天的停留時間,大幅增加商品吸睛度。
 
除了船上入住3天2夜外,岸上飯店部分天擎則提供如灣仔麗悅酒店、旺角帝盛酒店、灣仔帝盛酒店等住宿。而針對暑假大舉出遊的親子客群,也可選擇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1晚。
 
該酒店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第3間酒店,是香港首間以探索異國文化為主題的酒店,酒店樓高7層,共有750間客房,展示過千件由世界各地搜集到的工藝品及珍藏,加上4個主題庭園、3間主題餐應和寬闊的室外泳池,精彩的娛樂設定,將讓每位到訪的旅客流連忘返。
 
迎接高利潤的時代
商品貼心贈禮更具誘因
 
對於同業而言,以往港澳線的退佣相較於其他路線較低,為了提供同業更多銷售動力,針對9,999元起的商品部分天擎保留每人1,000元的退佣,若是銷售4人1室的露台房,每人可享有1,500元的退佣,收滿一個房間便有高達6,000元的利潤,不但收客門檻較輕鬆達成,利潤同樣豐厚,值得大力推廣。
 
同時,為了提升同業銷售的誘因,商品也提供多元的贈品,以入住市區酒店的商品為例,將能獲贈碼頭至酒店的單趟接送,網路電話卡、每房一盒小熊餅乾、港式特色茶餐廳「華星冰室」兌換券一張,以及聰嫂甜品兌換券。
 
若是選擇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旅客,則是能獲贈網路電話卡、聰嫂甜品兌換券,以及每房一個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獨家盥洗鐵盒,精緻的設計絕對能抓住大小朋友的目光。
 
產品包裝優勢
1. 感受截然不同的香港之旅,搭乘頂級郵輪享受乘風破浪樂趣。
2. 最低僅需9,999元起,多元贈品銷售更吸睛。
3. 嚴選市區酒店,搭配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抓住大小朋友目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