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林涵詩
鑽石公主號融入大和魂 10天輕鬆環遊日本北海道 挺進俄羅斯庫頁島
常駐日本鑽石公主號 打造海壽司餐廳 海上日式浴場 專屬日式設備超吸睛 7成日本客營造高端旅遊氛圍
走訪陸地行程難以抵達特殊景點 環遊北海道知床半島與俄羅斯庫頁島 同步滿足自助行與跟團遊2大客群
台灣人對日本旅遊情有獨鍾,出境旅遊目的地排行榜中,日本每每名列前茅,尤其北海道更是熱門的旅遊勝地。搭乘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不僅能省去耗時費力的舟車勞頓,還能充分享受日式奢華設施,輕鬆環遊幅員廣大的北海道,並造訪遺世獨立的俄羅斯庫頁島,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

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小檔案/噸數:115,875噸/重新裝修:2017年3月/載客數:2,706人/船員數:1,100人/長度:952英呎/寬度:164英呎

鑽石公主號融入大和魂 10天輕鬆環遊日本北海道 挺進俄羅斯庫頁島

公主遊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理鄭光仁表示,日本一年四季都有旅遊亮點,各地區特色景點豐富多元,吸引許多台灣旅客數次造訪,旅客當中日本通比比皆是,同業若非提供更具新鮮感的特色行程,較難獲得回流客的青睞。其次,針對假期或預算有限的客群,若可於短期內飽覽日本各地風光,同時還能到訪特色鄰國,必定能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基於以上因素,公主遊輪東北亞的旅遊航程,恰恰能滿足顧客需求。
 
以台灣人熱愛出遊的北海道為例,由於幅員廣大,景點與景點間的交通耗時費力,若搭乘遊輪不僅可免去舟車勞頓,輕鬆環遊各大知名城市,同時還可到訪陸上觀光難以抵達的特殊景點。
 
公主遊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理 對於手中握有客戶群的傳統旅行社而言,遊輪旅遊不但是時下最新最夯的產品,也有豐富多元的行程可供客戶選擇。同業可依熟客的喜好來規劃行程,避開一般旅行團常去的大眾景點,添加特殊岸上觀光,或依照航點的不同,安排由短至長的彈性天數,來包裝pre╱post tour。
 
鄭光仁強調,公主遊輪的PAK成員旅行社都可以協助旅遊同業安排富有經驗的遊輪領隊帶團,而同業亦可派人隨行跟團於第1線服務旅客,打造面面俱到的客製化旅遊體驗。尤其公主遊輪本身並不參與銷售,全盤授權業者自行操作,讓同業穩固客源的同時也提升服務品質。旅遊同業若有上課諮詢等需求,或是自有客戶群需要行程解說及規劃,公主遊輪也都可前往服務,提供同業全方位的銷售服務。
 
超大空間比豪華遊輪
船上散發濃濃日本味
 
過去3年來,「鑽石公主號」於每年5到10月執航於東北亞,以橫濱或神戶為母港,航行於北海道、庫頁島等日俄地區,或經由九州、釜山等地的環日之旅。一般遊輪若以空間比(噸位數╱載客人數)衡量,基數介於35~40間,就屬於豪華遊輪等級,而「鑽石公主號」空間比高達43,堪稱最頂級的豪華遊輪!再加上船上7成為日本旅客,高端精緻的旅遊氛圍可想而知。
 
尤其在2017年3月重新裝潢後,因應日本航線,船上設施更添加許多日本元素。「海上日式浴場」設有男女湯屋並備有SPA按摩水柱及不同溫度的水池及蒸氣浴。而位於14層的露天水療浴池,不僅能倚著池畔欣賞無敵海景,感受輕柔海風的吹拂,還能居高臨下一覽遊輪設施。餐食部分,「海壽司餐廳」(須付費)提供師傅現場製作的日式料理,而地平線自助餐廳更設有熱騰騰的日式拉麵吧,並提供日本珍珠米飯,讓您體驗正宗的日本美味。
 
10天輕鬆環遊北海道
2天海上巡航盡享奢華
 
搭乘公主遊輪,能以另一種閒逸的心情,從大海的角度玩轉日本。除可體驗日本海域風情,更省去沿路舟車勞頓,輕鬆暢遊北海道。或造訪俄羅斯庫頁島,體驗與世隔絕的神秘氣息。以公主遊輪fly cruise PAK的「悠遊北海道、知床半島巡航、祕境庫頁島10天」為例,旅客第1天搭機抵達東京,第2天登船前,可前往台場臨海副都心或造訪山下公園。第3天完整的海上巡航,您可在船長歡迎酒會中,體驗香檳瀑布的奢華衝擊,以及和服美女雲集的日式風情。
 
第4天抵達釧路,前往丹頂鶴自然公園,觀賞日本國寶級的「濕原之神」丹頂鶴,或漫步在北海道3大名橋之1的「幣舞橋」。而絕不能錯過的是「和商市場」最著名的「勝手丼」!世界自然遺產「知床半島」巡航,是第5天的重點行程。在這陸地行程難以抵達的遺世之地,豐富珍貴的自然環境讓人嘆為觀止!第6天抵達俄羅斯庫頁島,造訪南薩哈林斯克博物館。
 
第7天抵達北海道的海上大門「小樽」。小樽運河倉庫群曾是北海道經濟中心與繁榮港都象徵,目前大多被改建為特色餐廳。而北一硝子館,是小樽有名的玻璃藝品店,瀰漫溫馨浪漫的氣息。第8天抵達函館後,遊輪將在晚上11點才離開,讓旅客盡情享受壯闊的百萬夜景,並造訪古今交錯的金森紅磚倉庫,以及造型獨特的星形要塞「五稜郭」。
 
第9天海上巡航,您可繼續享受公主遊輪各項豪華設施,最後1天搭機返台前,漫步在成田表參道,感受300年來充滿歷史淵源的氛圍。
 
出團情報
鑽石公主號~悠遊北海道、
知床半島巡航、祕境庫頁島10天
出發日期:2018/5/6~10/8  同業價:99,900元起
 
日俄航線亮點介紹
 
 
 
鑽石公主號亮點介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