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王政
公主遊輪紐澳PAK 用旗艦遊輪徜徉在南半球的風景中

▲(左起)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董事長劉正輝、經理劉怡菁。

抓住老客戶的目光 在大洋洲春夏之際感受當地魅力 保證出團、保證豐厚退佣最感心 短天數商品即將亮相

公主遊輪之所以能不斷吸引旅客回流搭乘,最大主因在於其所帶來的完美船上服務、絕佳的硬體設備,以及獨有的外國風情,都為旅客創造無數美好回憶因而一搭再搭。隨著公主遊輪基隆港航次即將進入尾聲,未來能滿足這些忠實回流客的需求,莫過於即將在南半球春暖花開登場的紐澳遊輪航程。
 
由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燦星旅遊、成長旅行社、長汎旅運、喜鴻假期、行家旅遊、喜美旅行社、世邦旅
遊、五福旅遊、易遊網等菁英共組的「公主遊輪紐澳PAK」,特別推出一系列的航程選擇,透過保證高退佣的堅持,為同業帶來更多元的銷售選擇。
 
公主遊輪紐澳PAK操作中心─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劉怡菁表示,PAK觀察到許多公主遊輪的回流客群旅遊習性,只要公主遊輪的航程到哪,這些老客戶便會選擇那邊的航程。
 
隨著基隆港出發的航次將進入尾聲後,11月份直至明年3月份最相當適合旅客造訪的便是春暖花開的紐澳,由於此時出發恰逢南半球的春夏季節,對於這些回流客群而言,在海象相對平穩之際,氣候也十分宜人,搭配澳洲地區的迷人風景,以及紐西蘭許多峽灣公園雪融後造成的自然瀑布出現,相對增加銷售的誘因,對於同業而言,絕對是延續銷售的最佳選擇。
 
我敢保證!
超高退佣、保證出發
 
為提供同業銷售的選擇,PAK特別選擇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鑽石公主號與黃金公主號來包裝行程,以超過108,000噸以上的旗艦船,搭配公主遊輪現代化的設計風格,及卓越的船上服務,打造銷售誘因。
 
值得一提的是,PAK推出2個保證出發日,包括以11/14的「黃金公主紐西蘭遊山玩水百分百16天」,以及12
/18出發的「塔斯馬尼亞、紐西蘭全覽14天」,對於同業而言銷售上將更加安心,無須擔心臨時取消的衍生問題。同時,PAK更保證享有7,000元以上的超高退佣,是創造獲利的絕佳選擇。
 
劉怡菁特別強調,坊間有許多搭乘遊輪前往高緯度的地區欣賞如極光的行程同樣也極具吸引力,但對於以銀髮族為首的重遊客來說,溫暖的紐澳更能抓住目光,是冬季出發的絕佳選擇。
 
瞄準年輕客群
短天數商品即將登場
 
除了瞄準重遊客外,PAK未來也將布局客群鎖定在消費能力逐漸提升的年輕客群或是上班族,由於該類客群假期相對少、但嘗新的意願相當大,因此PAK未來將推出天數較短的航程來吸引旅客目光。
 
劉怡菁表示,目前PAK以長天數航程為主,為了不讓同業在銷售上有所侷限,未來將補足短天數航程的拼圖,提供如澳洲雙城8天,或是北島搭配澳洲雪梨的12天航程,以搭遊輪玩紐澳的新鮮話題,加上請假天數更少的誘因,為同業帶來更多銷售契機。
 
產品包裝優勢
1. 11/14、12/18保證出團,銷售更安心。
2. 打出享有7,000元以上退佣,加大同業銷售意願。
3. 瞄準年輕上班族,短天數商品即將登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