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黃子芸
NCL挪威郵輪明珠號 徜徉夢幻淨土阿拉斯加 探訪極致冰河曠世美景
首創Freestyle Cruising自由閒逸式郵輪假期 將精彩旅遊元素與高檔度假奢華氣派結合 讓航行成為身心靈放鬆之旅
精選全年度欣賞冰河最佳時機 深入阿拉斯加朱諾棉田豪冰河與冰河灣國家公園 探索千年冰河峭壁壯闊奇觀
搭乘挪威郵輪明珠號駛入世界的最後一片淨土-阿拉斯加冰河,優游在晶瑩剔透的清澈海域,穿梭在星羅棋布的天然冰雕海面上。冰河灣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包含瀕臨絕種的座頭鯨、海獅、海豚,旅客更是有機會目睹碩大冰河突如其來地崩解,如雷的轟然巨響響徹雲霄,直衝藍色海洋內,在陽光的照映下,寂靜的冰封世界顯得更生意盎然。

挪威郵輪明珠號小檔案/排水量:93,530噸/長度:294公尺/寬度:38公尺/載客量:2,394人/船員數:1,027人/艙房數:1,190間

NCL挪威郵輪明珠號 徜徉夢幻淨土阿拉斯加 探訪極致冰河曠世美景

成立於1966年的挪威郵輪(Norwegian Cruise Line, NCL),總部設於美國邁阿密,自2015年與大洋郵輪、麗晶七海郵輪合併後,躍升為世界前3大郵輪集團。挪威郵輪首創「Freestyle Cruising自由閒逸式郵輪假期」,強調自由、彈性與選擇,目的是精心將旅遊的各種精彩元素,與高檔渡假村及悠閒的奢華氣派結合,例如,旅客可以任意選擇用餐的時間與座位,完全不受限制,而挪威郵輪給予旅客最大的自由空間,一般郵輪必備的正式服裝,在挪威郵輪上不須打扮得非常得體,一切由旅客決定。
 
盡情享受挪威郵輪
帶來的每一個喜悅
 
挪威郵輪明珠號(Norwegian Pearl)於2017年重新裝潢,排水量93,530噸,可搭載2,394名旅客,艙房數1,190間,船上共有20~30間餐廳及酒吧,讓旅客有豐富多樣的餐飲選擇;在休閒康體方面,除了廣受好評的Mandara Spa水療中心,提供50種以上的舒適護理療程,還有2座泳池、1座兒童水池與6座按摩浴池、4球道保齡球場、攀岩場及健身房,附設家庭別墅與花園別墅的專屬區域─海上莊園,帶給旅客與眾不同的極致享受。
 
NCL明珠號帶來一連串精采的娛樂饗宴!可欣賞Cirque Dreams and Dinner雜技表演、曾獲獎的百老匯音樂劇Priscilla Queenof the Desert以及拉丁舞蹈音樂劇Born The Floor等各式表演節目,豐富旅客的白天與夜晚。
 
冒險阿拉斯加
探索極靜與極淨的冰河
 
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搭乘郵輪是欣賞冰河奇觀的最佳方式,可以近距離接觸歷經千年形成的遠古冰河。郵輪大聯盟PAK推出的「NCL明珠號 阿拉斯加冰河灣11日」行程,帶領旅客穿梭在3,000年前的「棉田豪冰河」,它是最熱門、最容易到達的冰河之一,深受遊客喜愛,距離阿拉斯加首府朱諾僅21公里,其中最獨特的景色為棉田豪冰河之下「棉田豪冰洞」,走入洞穴內,彷彿置身在極致夢幻的藍色寶石皇宮。
 
陳錫賢提到,行程日期特別選定4月底~5月初,冰河未受到烈陽暴雨夏日氣候的影響,正是全年度觀賞冰河的最佳時機。NCL明珠號將帶領旅客駛入每日僅限定2艘大型郵輪進入的「冰河灣國家公園」,可欣賞到垂直如懸崖般的冰壁,有機會看到難能可貴的冰河崩裂景觀,劇烈的聲響讓旅客驚呼連連,感受到冰河磅礡的氣勢。
 
 
 
挪威郵輪明珠號 阿拉斯加航線亮點全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