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黃子芸
郵輪大聯盟CMV哥倫布號 航向神秘波羅的海 暢遊7國7城市
圖片提供/CMV郵輪.本刊圖庫

行程具有全面性、豐富性優勢 結合貼心服務、時尚娛樂與美食饗宴 提供旅客「家」的感覺與的喜好需求
規劃波羅的海多國遊 探索丹麥、 德國、愛沙尼亞、瑞典、芬蘭與俄羅斯 欣賞波羅的海風景與古典城市之美

波羅的海是中歐與北歐之間的陸間 海,介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歐洲 大陸和與丹麥諸島間,以往要在波 羅的海地區旅遊,無非就是利用陸 路或是飛機跨境,花費大把交通費 與時間,現在搭乘郵輪便是遊歷波 羅的海的最佳旅遊方式,透過高CP 值、價格親民的CMV哥倫布號暢遊 波羅的海諸國,充分體驗各國迷人 的城市風情與古典的歷史風華。

▲可於甲板層欣賞露天電影與體育賽事。

郵輪大聯盟CMV哥倫布號 航向神秘波羅的海 暢遊7國7城市

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每年 的5月下旬~9月下旬是波羅的海地 區的旅遊旺季,白天日照時間長,是最為 舒適的時節,因此在房間與交通上的操作 相對昂貴困難,對此,郵輪專家「郵輪大 聯盟」致力於CMV郵輪的航線、高CP值、 價格親民的優勢,讓旅客搭乘CMV哥倫布 號(Columbus)暢遊波羅的海諸國,帶領 旅客前往丹麥、德國、愛沙尼亞、瑞典、 芬蘭與俄羅斯等,感受神秘波羅的海與古 典城市之美。

中型船體設計 尋求舒適的最佳選擇

自2017年6月,CMV郵輪(Cruise & Maritime Voyages)的阿斯托里亞號離開 後,便由原澳大利亞P&O郵輪旗下的太平 洋公主號加入CMV郵輪艦隊,並重新命名 為哥倫布號。CMV郵輪非常重視哥倫布號 的加入,它於2015年8月進行了大幅度的 重新裝潢、2017年4月再次升級,同時也 提供與CMV郵輪相同的傳統巡航風格,適 合挪威峽灣或是波羅的海的風景巡遊。

哥倫布號擁有775間客房,包含64間豪 華陽台房與陽台小套房,可以滿足旅客對 陽台客房喜好的要求,另外也有150間單 人客房,提供單身、喜歡自我探索的旅行 者出遊的新選 擇。在餐飲 方面,哥倫布 號供應英式早 餐,可在露天 座位區悠閒品 嚐午餐,或是 在Fusion或Grill 2 間特色餐廳 用餐。船上有6座娛樂場所,提供旅客豐 富的娛樂表演;戶外甲板區有2座溫水泳 池與電影大螢幕,旅客可在躺椅上,享用 Alfresco烤肉與雞尾酒,享受戶外電影與體 育賽事。CMV哥倫布號結合寬敞的空間、 貼心服務、時尚娛樂與美食饗宴,是旅客 追求舒適與船上設施的理想選擇,身處在 愉悅輕鬆的環境裡,出外旅遊也有「家」 的感覺。

串聯波羅的海諸國 前往俄羅斯的最佳航線

一般郵輪在波羅的海航程為8天7夜, CMV哥倫布號則為14天13夜,航程前後安 排2.5天的英國倫敦岸上觀光,走訪的景 點更多、更豐富多元。CMV哥倫布號波羅 的海17日航程,從英國倫敦出發,前往 丹麥哥本哈根、德國瓦爾內朋德以及羅斯 托克、芬蘭赫爾辛基、愛沙尼亞塔林與瑞典斯德哥爾摩,其中船抵俄羅斯聖彼得堡 後,將停留2天,旅客有充分的時間可以 體驗俄羅斯文化與藝術精華、參觀俄羅斯 帝國沙皇冬宮,或是金碧輝煌的普希金凱 薩琳宮殿,感受昔日俄羅斯權貴奢華的生 活方式。搭乘CMV哥倫布號遊歷波羅的海 諸國是最輕鬆的旅遊方式,比起一般陸地 遊,可以省去漫長的拉車時間,精彩的航 線遠遠勝過於其它中大型郵輪。

CMV哥倫布號 波羅的海17日航程亮點介紹

出發日期:2018╱8╱11

英國倫敦>海上巡遊> 丹麥哥本哈根>德國瓦 爾內朋德>海上巡遊> 芬蘭赫爾辛基>俄羅斯 聖彼得堡>愛沙尼亞塔 林>瑞典斯德哥爾摩> 海上巡遊>丹麥奧胡斯 >海上巡遊>英國倫敦

出發日期:2018╱9╱12

英國倫敦>海上巡遊> 丹麥哥本哈根>德國羅 斯托克>海上巡遊>愛 沙尼亞塔林>俄羅斯聖 彼得堡>芬蘭赫爾辛基 >瑞典斯德哥爾摩>海 上巡遊>丹麥奧胡斯> 海上巡遊>英國倫敦

CMV哥倫布號 波羅的海17日航線亮點介紹

亮點1  丹麥哥本哈根 (Copenhagen)

曾被評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哥本哈根是丹麥首都、最大的港口,也是波羅 的海最迷人的城市。城市內新興大企業和中世 紀古老建築交相輝映,融合現代與古典的特 色。行程可安排前往阿馬林堡宮、丹麥女王瑪 格麗特二世的住所或是世上最古老的蒂沃利主 題花園。當然利用運河遊船也是領略哥本哈根 的另一種方式,從不同角度欣賞城市之美。

亮點2  丹麥奧胡斯 (Aarhus)

奧胡斯是丹麥第2大城市,是貿易 重鎮,也是連接挪威與丹麥其他城市的交通樞 紐。奧胡斯具有典型的田園風光,海濱是著名 的度假勝地,每年會舉行形式多樣的文化藝術 節,吸引眾多遊客。在奧胡斯,利用步行即可 到達許多旅遊景點,如:擁有多樣刺激娛樂設 施的趣伏里自由樂園、老城博物館與詮釋了但 丁《神曲》的彩虹博物館。

亮點3   德國瓦爾內朋德 (Warnemünde)

過往,瓦爾內朋德都只是不被人注 意的小漁村,直到19世紀才慢慢開始發展為一 處重要的海濱度假勝地。瓦爾內朋德位在波羅 的海瓦爾諾河河口,優越的自然條件造就了這 裡銀白色海灘,沿途盡是別墅群、酒店、精品 店與古典咖啡廳等。這座城市的地標是「瓦爾 內朋德燈塔」,大人小孩們都喜歡爬上塔頂看 海岸風光與羅斯托克港口景色。

亮點4  德國羅斯托克 (Rostock)

羅斯托克是德國北部梅克倫堡前波 莫瑞州最大的城市也是波羅的海沿岸的3大港 城之一,在古城區和瓦爾諾河濱是羅斯托克的 主要旅遊觀光場所,城市內可以看到許多漢薩 時代的哥德式建築,著名的景點包含聖瑪麗亞 教堂、聖彼得教堂、大學廣場、聖十字修道 院、市政廳與科略佩林街,另外園藝博覽會園 區、動物園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亮點5   芬蘭赫爾辛基 (Helsinki)

赫爾辛基市一座充滿活力的都市, 建築新舊雜陳,至今仍保留許多新古典時代留 下的建築物,赫爾辛基是個適宜徒步遊覽的城 市,旅客可以輕鬆又安全到達心目中的景點。 行程可參觀參議院廣場、赫爾辛基主教教堂、 聖母安息主教座堂等。另外市區內也有許多博 物館與美術館或是國家歌劇院,顯示芬蘭人對 文化藝術的重視與熱衷。

亮點6  俄羅斯聖彼得堡 (St. Petersburg)

聖彼德堡是俄羅斯僅次於首都莫斯 科的第2大城市,這座城市「濃縮了俄羅斯的 全部精華」,聚集了巨大的文化資源與潛能, 成為一顆世界文化明珠。聖彼得堡擁有華麗的 宮殿、教堂,曾為俄羅斯帝國沙皇皇宮的冬宮 收藏著無價的藝術珍品,普希金凱薩琳宮殿的 輝煌和彼得霍夫花園裡的鍍金噴泉,顯示出昔 日俄羅斯權貴奢華的生活方式。

亮點7  瑞典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是瑞典首都,瀕波羅的海、風景秀 麗,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斯德哥爾摩保有100 多座博物館,包括歷史、民族、自然、美術等 各個方面的名勝,同時也是一座高科技的城 市。迷人的老城區,是快速感受這座城市與 體驗瑞典文化的地方,或是前往瓦薩沈船博物 館,欣賞瑞典帝國戰利品艦隊以及走訪瑞典城 市綠洲─動物園島。

亮點8  愛沙尼亞塔林 (Tallinn)

塔林風景秀麗古樸,是北歐唯一保 持著中世紀外貌和格調的城市,市內有許多著 名的歷史古蹟,有城堡、教堂等13至15世紀 的古建築。歷史悠久舊城區、狹窄的鵝卵石街 道,亞歷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堂是塔林最大和 最高的圓頂東正教堂。登上愛沙尼亞國會所在 地-主教座堂山,能居高臨下俯瞰整個塔林古 城,一整片紅瓦屋頂高低錯落,別具特色。

CMV8大優勢—助同業迅速成為銷售專家
1. 強項所在:英倫半島以北的行程為CMV的優勢。
2. 平價奢華風:英國風尚,不以船身大小與內裝奢華高調做訴求。
3. 寬敞空間:愉悅舒適的空間麻雀雖小,該有設施一樣不少。
4. 高格調服務的享受:備感尊榮的高標準服務,喜悅快樂更加分。
5. 物超所值:價位親民,撩起郵輪行家立馬下單的慾望。
6. 路線精彩:中小型郵輪深入北歐無往不利。
7. 美食饗宴:一流主廚精湛手藝,無不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
8. 食材新鮮精緻:道道美食口味絕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