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林涵詩
麗星郵輪 從基隆出發 推出多元嶄新航程

▲麗星郵輪旗艦船「處女星號」。

旗艦處女星號3~5月基隆、馬尼拉雙母港 6~7月多樣日韓行程 寶瓶星號首開韓國麗水新航點 特別停靠九州奄美大島及台南安平

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表示,麗星郵輪營造「只 要你需要,麗星隨時都在」的親民風格,今年以基隆為母港推出多元嶄新行程,提供台灣旅客全年度不打烊的歡樂郵輪假期。繼「雙子星號」1月快閃來台創下銷售佳績,「處女星號」將於 3~5月推出以基隆及馬尼拉為雙母港、 6天5夜的中長天數航程,而「寶瓶星 號」亦將於4~10月推出全新航程,停 靠韓國麗水港、奄美大島、台南安平等 創新航點。

處女星號多母港運營 基隆與馬尼拉雙航點

深耕台灣的麗星郵輪向來致力開創新停靠點,帶給台灣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旅遊體驗。今年也將延續去年多母港操作 模式,於3~5月由「處女星號」執航, 以基隆和馬尼拉為雙母港,規劃停靠那霸及石垣島的6天5夜行程。而6~7月間適逢旅遊旺季,除推出3天2夜及4天3夜經典熱賣航程,停靠沖繩、宮古島等地,也將安排停靠韓國麗水及日本長崎與大阪的6天5夜中長天數航程,讓旅客除能一覽新航點的魅力,也能盡情享受旗艦郵輪「處女星號」船上多元的軟硬體設施和精彩活動,度過美好的海上假期。

寶瓶星號全年度運營 首開韓國麗水新航點 

劉曉寧指出,2018年東北亞日韓地 區依舊是旅遊熱點,吸引大量年輕客群,同時也是麗星郵輪營銷重點所在。 目前台灣前往韓國的郵輪多停靠釜山和 濟州,麗星郵輪首開先例停靠麗水港,以作出市場區隔,規劃6天5夜中長天數行程,帶領遊客體驗韓國美麗海港城市的風土和美食魅力,將會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的郵輪體驗。除韓國麗水之外, 麗星郵輪更將名列世界遺產奄美大島列入航程,規劃「6天5夜中城奄美宮崎三 嬉假期」行程,讓旅客同步暢遊3大景點,並享受完整2天的海上巡遊。

劉曉寧表示,麗星郵輪除了以基隆及高雄為母港之外,也曾停靠金門、馬 祖、澎湖、台中、台南、花蓮等地,今 年更將台南安平納入航程,規劃基隆─ 石垣島─台南安平─基隆「4天3夜沖繩 雙嬉」行程,除了美食以及當地的風土 民情,台南從古至今獨特的歷史背景, 更是吸引國際遊客來台的主因。麗星郵 輪也將致力開發更多特色景點,滿足旅客多元化的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