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張偉浩
公主遊輪 2018首次3位公主磅礡登台
圖片提供/公主遊輪

▲公主遊輪將攜手奧斯卡及葛萊美雙認證百老匯大師斯蒂 芬.施瓦茨及「芝麻街」創作團隊,共同打造全新百老匯 級原創歌舞秀《絲.密》。

海上娛樂家鉅獻年度大秀 邀好萊塢、奧斯卡夢幻團隊策劃 《奇妙旅程》《愛在遊樂園》空中表演 環景3D特效一次呈現

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旗下亞洲 第一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 自2014年到2017年,航次成長6倍, 載運人次更是增加8倍之多。2018年預 計52航次213天數超過14萬人,更創下 「首家」國際遊輪「首次」一年3艘遊 輪進駐台灣基隆為母港紀錄,顯見公主 遊輪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除了專為亞洲打造的旗艦級遊輪盛世 公主號,將於春天展開台灣首航外,緊 接登場的太陽公主號與鑽石公主號,都 將以基隆為母港,展開近8個月的航班 服務,3艘各具特色與風格的遊輪,讓 不論追求奢華享受行程、夏日親子旅遊 或日式精緻服務的台灣旅客,都能在公 主遊輪上獲得不同的旅行需求及樂趣。

推動遊輪產、官、學合作 航次及載運人次倍數成長

為了讓台灣遊輪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公主遊輪積極與政府、學校多方合作, 透過參加不同遊輪產業論壇,提升台灣 遊輪市場競爭力,包括受觀光發展推動 委員會之邀加入「推動台灣遊輪產業發 展專案小組」,有效整合、優化港埠及 旅客環境,創造遊輪港口魅力。扶植 相關國際遊輪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及投入 產業協力工作等;也透過港務局舉辦的 「遊輪母港座談會」,爭取台中港靠港 機會。公主遊輪更積極走入校園,積極 培育台灣遊輪專業人才。除了向外與政 府、學校合作,公主遊輪對內藉著調整 雇用台灣船員程序,未來將透過招募機 構招募台灣籍船員上國際遊輪服務,讓 更多人才能擁有發揮的機會。

公主遊輪下個5年 全新旗艦船、智慧科技、百老匯歌舞 秀

公主遊輪為提供全球賓客更精緻、頂 級的遊輪服務,不斷在船隻設計、遊輪 設施服務及表演娛樂上推陳出新。在軟 硬體方面,開始運用大數據及創新智慧 科技,提供賓客客製化服務,賓客只要 使用智慧穿戴裝置(Ocean Medallion), 便可透過手機app、船上及艙房內的螢 幕,輕鬆獲得需要的資訊及享受船上各 式服務。在表演方面,公主遊輪更將攜 手奧斯卡及葛萊美雙認證百老匯大師斯 蒂芬.施瓦茨及「芝麻街」創作團隊, 共同打造全新重量級原創音樂劇《絲. 密》,劇情囊括冒險、浪漫、魔法等元 素,將令賓客心醉神迷。這齣獨家新 秀由曾獲東尼獎提名的John Tartaglia執 導,將於2月中在皇家公主號航行加勒 比海期間首演。

獨家與好萊塢、奧斯卡夢幻團隊 推出《奇妙旅程》、《愛在遊樂園》

在旗艦級的盛世公主號也獨家與受好 萊塢、奧斯卡大獎肯定的夢幻團隊,聯手 打造全新原創大秀《奇妙旅程(Fantastic Journey)》與《愛在遊樂園(Fiera)》, 令人震撼的國際級感官體驗將為海上之 旅留下難忘回憶。《奇妙旅程》由Danny Tesson將搖滾音樂的活力元素與扣人心弦 的空中特技完美結合,打造270度環景 舞台,更首創無人機搭配3D特效演出, 呈現一場絕妙非凡的聲光視覺饗宴。

而《愛在遊樂園》也邀請曾獲奧斯卡 金像獎肯定之編曲家Nelson Kole、與Billy Joel、Blake Shelton、Elton John等多位著名 歌手合作過的燈光設計師Mark Foffano共 同創作。透過精選的流行歌曲,如槍與 玫瑰的「Sweet Child of Mine」、麥克傑 克森的「Man in the Mirror」、 Lady Gaga 的「Born This Way」,譜出一段唯美的 傳說故事。劇中,17名身著精美華服的 表演者在絢爛奪目的LED屏幕前,透過舞 蹈、歌聲精湛地詮釋豪華原創歌舞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