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7|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郵輪旅遊專賣店 總代理南極「探險旅遊船」One Ocean Expeditions

獨家贊助東森新聞台主播白心儀前往南極拍攝《1001個故事》 藝人Janet(謝怡芬)南極盛大婚禮特別指定郵輪
網羅伯曼郵輪、公主遊輪、MSC、精緻遊輪精彩航程 與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作 代理沙皇帝國號(Imperial)

行家旅遊深耕郵輪市場,一直以來有郵輪專賣店的稱號,在狗年新春特別推出獨家總代理的One Ocean Expeditions極 地探險船,以及伯曼郵輪、公主遊輪、MSC、名人遊輪,並和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作,獨家代理的沙皇帝國號 (Imperial),全方位滿足同業銷售所需,以利搶先耕耘、迎接商機。

▲載客量146人的羅斯福號(RCGS Resolute)。

行家旅遊郵輪旅遊專賣店 總代理南極「探險旅遊船」One Ocean Expeditions

行家旅遊執行長白中仁表示,南極「探 險旅遊船」One Ocean Expeditions公 司,台灣總代理「行家旅行社」,獨家贊 助東森新聞台主播白心儀,前往南極拍 攝《1001個故事》。還有藝人Janet(謝 怡芬)盛大的婚禮,正是包下One Ocean Expeditions在南極舉行,顯示One Ocean Expeditions已成為南極旅遊的最佳代名詞。

One Ocean Expeditions極地探險船在11月 至2019年3月期間,提供近50個航次探訪極 地風光。目前有3種船型,分別為載客量百 人以下的阿卡德米克.約夫費號(Akademik Ioffe)、知名旅遊達人Janet婚禮包船的阿 卡德米克.瓦維洛夫號(Akademik Sergey Vavilov),以及載客量146人的羅斯福號 (RCGS Resolute)。

透過4大優勢 精準認識極地科研探險船

1. A級安全性高

行家旅遊所配備的極地科研探險船具備 「1A級安全等級極地科研船」的安全性評 估,是目前極地旅遊使用最安全的船之一。 在重新裝修後,除了船身的破冰裝備全面強 化外,船尾人工操作的船舵設計讓在航行時 就算遇到機械故障也不用擔心。值得一提的 是,極地科研船上還配備1台容量相當大的 防寒救生船,確保旅客安全無慮。

2. 小而美探訪極地更便利

根據南極公約,只有300人以下的船可 以靠岸、每次靠岸僅能下船100人以下。對 此,極地科研探險船絕對滿足這方面的要 求,2艘極地科研探險船分別容納92與96名 旅客,上岸機率比大船要高上許多,並且保 證旅客不用分批下船,讓每位旅客均能下船 體驗冰上活動、滑雪。另外,小而靈活的船 能帶旅客深入各個大船不能到達的景點,例 如利馬水道。同時,旅客也有更大的機會能 夠觀賞到南極的企鵝與北極的北極熊。

3. 全面改裝與高科技

於芬蘭設計、建造的極地科研探險船,所 配備的海洋導航儀非常現代化也十分穩定。 此外,因為這艘船從前是用於躲避德軍潛水 艇的,在設計上非常安靜,甚至比一般大型 豪華郵輪還沒有噪音,且船上配備內、外雙 平衡儀,除了降低暈船機率,也減少外平衡 儀因為風浪過大損壞的風險,讓整趟旅途更 加舒適、安全。不同於其他豪華郵輪,雖然 沒有陽台艙的設計,卻擁有更多機會下岸欣 賞到南北極的冰河景致。

4. 船上配備12位專家

深入極地、搭乘極地科研探險船,同時 還配有12位相當了解極地的專家陪同,隨時 提供旅遊、生態、氣候等各項知識,讓旅途 更豐富、同時也極具教育意義。科研船每到 達1個新的景點,專家們會評估當地冰層的 厚度、氣候等狀況,之後帶領旅客們上岸觀 光,體驗冰上健走與在冰層上享受下午茶的 樂趣,如果狀況允許,還有機會體驗在島上 露營,在專業團隊的帶領下,於冰天雪地之 中度過此生難忘的夜晚。

▲旅客可以在猶如沙皇宮殿的火車餐廳內享受頂級美食。

西伯利亞鐵路沙皇帝國號

獨家代理沙皇帝國號 降低門檻不再高不可攀 俄鐵路局指定代理 顛覆市場35萬即可體驗

看好西伯利亞鐵路對於 高端市場的吸引力,行 家旅遊直接與俄羅斯 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 作,並獨家代理沙皇帝 國號(Imperial),透 過此優勢,讓行家旅 遊打破以往的驚人售 價,將商品售價降低到 35萬元即可入手的區 間,卻同樣保有高端旅 遊的品質,對於覬覦該 商品已久的旅客來說絕對是深具吸引力。

行家旅遊特別推出16天從海參崴進(5/20、7/29出發)、莫斯科出及 17天北京進、經外蒙古再由莫斯科出(8/26出發)2套產品,以相對平易 近人的售價,加上可獲得市場獨有的3張證書(歐亞界碑證書、西伯利亞 鐵路、貝加爾湖沿湖鐵路),都為行程增加吸睛度。行程還包括俄國舊金 山之稱的海參崴、有俄羅斯矽谷之稱的新西伯利亞、與末代沙皇家族接受 行刑的滴血教堂所在的「葉卡捷琳堡」,以及韃靼民族聚集的「喀山」。

▲MSC傳奇號擁有海上太陽馬戲團的精采表演秀。

伯曼郵輪/MSC地中海郵輪

日出號酒水全包 巡航西地中海、大西洋加納利群島 傳奇號、神曲號、詩歌號 漫遊東西地中海迷人景致

行家旅遊自2015 年總代理西班牙最 大船隊伯曼郵輪, 銷售成績亮眼,為 郵輪旅遊市場打開 全新格局。值得一 提的是,伯曼郵輪 推行唯獨6星超豪 華郵輪才能享有的 全包式餐飲服務, 不論餐食、酒水全 包,讓旅客品嚐近百種酒類。目前推出9、10月出發的日出號,從西班牙 出發前往摩洛哥,途經大西洋加納利群島,暢遊歐洲人的避暑勝地。

MSC部分也推出4╱7保證出團的「MSC傳奇號西地中海馬爾他11天」,獨 家安排旅客於7樓的旋轉木馬劇場The Carousel Lounge用晚宴(約1小時) 與太陽馬戲團表演(約40分鐘),剩下最後5個席次,敬請同業把握機 會。另外還有5月6月出發的「MSC詩歌號東地中海11天」暢遊阿爾巴尼 亞、克羅埃西亞、希臘、義大利,以及4月~6月出發的「MSC神曲號西地 中海郵輪11天」西班牙、法國、義大利。

▲盛世公主號將於2018展開台灣航程,由基隆港出發,前往亞洲眾多目的地,探訪日韓熱門港口。

公主遊輪 盛世、太陽、鑽石公主號

3艘各具特色與風格的遊輪 感受國際創新設施服務 特別包裝鑽石公主Fly Cruises前往海參威、庫頁島

行家旅遊正式加入 公主遊輪代理銷 售行列,特別包切 4 ╱ 8 ~ 7 ╱ 7出發 的盛世公主號4~8 天不等的航程,以 及7╱15~9╱26 出發的太陽公主 號4 ~ 5 天航程、 11╱10~2019年3 月出發的鑽石公主號,都將以基隆為母港,展開近8個月的航班服務,3艘 各具特色與風格的遊輪,讓不論追求奢華享受行程、夏日親子旅遊或日式 精緻服務的台灣旅客,都能在公主遊輪上獲得不同的旅行需求及樂趣。

此外,也將針對Fly Cruises推出以日本東京、大阪為母港的鑽石公主號, 有7╱2、8╱26、9╱24出發的「環遊北海道、阿寒湖、愛奴村、祕境庫 頁島10天」,以及7╱26出發的「秘境海參威、松島遊船、青森睡魔、悠 遊北海道10天」。遊輪也針對日本市場特別打造壽司餐廳Kai Sushi,就連 日本人最愛的溫泉浴場也一併搬上船,提供旅客邊泡溫泉邊欣賞無敵海景 的享受。

▲遊輪旅遊可以輕鬆深入阿拉斯加冰河灣。

公主遊輪、名人遊輪Fly Cruises

星辰公主號飽覽阿拉斯加秋季金色大地 魔幻極光 千禧號北上12天╱南下11天 體驗尊貴典雅服務

阿拉斯加為近幾 年來美國最耳熟 能詳的旅遊目的 地之一, 原因在 於它擁有最原始的 冰河景觀、絢麗斑 斕的幸福極光, 吸引世界各國的 旅客慕名前往。

除了一般秋冬的陸地觀光之外,從5~9月開始有冰河灣公主遊輪的行程 登場。像是運用星辰公主號包裝5╱3出發的「阿拉斯加冰河灣國家公園 12天」,運用加拿大航空讓旅客直接前往溫哥華登輪。還有8╱29出發的 「金色大地幸福極光及星辰公主冰河灣國家公園南下20天」,除了可以 欣賞壯闊的冰河灣外,飽覽秋季金色大地的景觀,以及夜晚的極光曼妙 之旅外,行程也特別前往北極圈,讓旅客感受一生必嘗試的特別體驗。 行家旅遊為了讓旅客感受多種遊輪的魅力,也特別運用名人遊輪千禧號 包裝「阿拉斯加北上12天╱南下11天」產品,目前推出6╱21、7╱5、 8╱20限量3團出發日期,讓旅客體會超級豪華遊輪,尊貴典雅的裝潢、殷 勤體貼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