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曾瀞葳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3大品牌提供現代化至頂級奢華郵輪假期
致力推廣精采紛呈亞太地區海上之旅、豐富多元海上餐飲選擇、亞洲區最高載客量、客製化海上商務會獎活動服務
為提高營運效率 整合星夢、麗星、水晶郵輪銷售、市場行銷及岸上後勤 隆重宣布全新「環球級」郵輪建造工程啟動
 
雲頂郵輪集團於3/9~11舉辦「同心.同行」雲頂郵輪精英合作夥伴禮讚盛典,發表集團未來的規劃與展望,並頒獎給過去1年表現優異的同業夥伴,希冀繼續攜手同業共創全球郵輪產業新高峰。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作為主要營運郵輪及郵輪相關業務的領導企業,雲頂香港於2017年3月正式成立雲頂郵輪集團,憑藉旗下3個各具特色的郵輪品牌,雲頂郵輪集團專注為旅客提供現代化以至頂級奢華的多樣化郵輪假期,並將創新的郵輪體驗延伸至空中。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於「同心.同行」雲頂郵輪精英合作夥伴禮讚盛典發表集團未來展望。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3大品牌提供現代化至頂級奢華郵輪假期

近年來亞太郵輪經濟圈以領先全球 的成長率成為各大郵輪品牌爭相進駐的1級戰場,深耕亞太郵輪市場的雲頂郵輪集團特於3/9~11舉辦「同心.同行」雲頂郵輪精英合作夥伴禮讚盛典,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星 夢郵輪/水晶航空總裁戴卓爾·布朗 (Thatcher Brown)、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與來自全球的銷售夥伴和媒體公布雲頂郵輪集團旗下3大郵輪品牌、1大航空品牌未來的布局、規劃與展望,眾多先進的亮點規劃震撼人心,讓全球夥伴對未來的郵輪市場充滿無比信心。

提供最全面旅遊航線 推出全新海上盛「會」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雲頂郵輪集團作為亞洲郵輪業的領航者,提 供最全面的旅遊航線,星夢郵輪及麗星郵輪隆重呈現海上絲路,共前往12個國 家、15個母港、50個目的地。

朱福明進一步指出,雲頂郵輪集團推出全新海上盛「會」,聚焦會獎旅遊部分,提供遊客在郵輪上舉辦各式海上會議、海上研討會及大型講座、海上會獎,體驗極致,成就非凡。

「同心.同行」雲頂郵輪精英合作夥伴禮讚盛典旨在表彰為雲頂郵輪集團的發展做出諸多貢獻的重要合作夥伴們,有賴於大家的厚愛與支持,讓雲頂郵輪集團在過去1年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此次盛會,雲頂郵輪精心安排合作夥伴及媒體在旗下最新5星郵輪品牌─星夢郵輪的第2艘船「世界夢號」共襄盛舉,讓大家利用週末盡情探索「世界夢號」閒逸舒適的海上假期。

雲頂郵輪特別設計了海上尋寶遊戲,帶 領大家體驗雲頂郵輪船隊的全新會獎旅遊設施。朱福明表示,會獎旅遊市場潛力巨大,雲頂郵輪集團正致力不斷拓展及培育海上會獎旅遊市場,旗下每艘郵輪均將為客戶提供便捷而有獨特的1站式服務。以小型的私人會面、客戶展示到大型的研討會、講座以及會議,雲頂郵輪的船隊均將 提供合適的場地以及最先進的會議設施、為客戶打造最專業的海上空間。另外,將提供一系列頂級餐飲、繽紛娛樂、多彩休閒活動以便選擇。

朱福明表示,亞太地區擁有全球最大的中產階級市場,越來越多的旅客正在尋找一種全新的出遊方式,郵輪旅遊因此越來越受歡迎。然而,雲頂目前面臨的挑戰仍是要逐步教育並培育亞洲市場,拓展從現代化到頂級奢華的多樣化細分客源。

雲頂郵輪學院線上認證系統 提供線上培訓即時行業資訊

為了讓所有合作夥伴能夠以更好的方式、更充足的知識儲備推廣郵輪旅遊,雲頂目前正在開發「雲頂郵輪學院」,這一 線上認證系統將為旅行社合作夥伴們提供 線上培訓並即時分享最新行業資訊,幫助大家在郵輪旅遊市場搶佔先機。這一系統將在不久後推出,亦將逐步公開更多細節,亞洲巨大的人口基數和高速經濟增長 使其成為極為可觀的郵輪市場,其潛力毋庸置疑。

朱福明更興奮地宣布,雲頂集團甫於 3/8在德國為星夢郵輪旗下全新「環球級」郵輪舉行了首次鋼板切割儀式,標誌 「環球級」郵輪的建造工程正式啟動!他強調,「未來是令人充滿期待的,而我相 信,在座的每位必將與我們繼續攜手,無論是星夢郵輪、麗星郵輪和水晶郵輪,大 家的厚愛與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期待在新的1年攜手夥伴再創高峰。」

 
雲頂郵輪集團3 大品牌新亮點與規劃

水晶郵輪/航空 奢華海空遊

星夢郵輪/水晶航空總裁戴卓爾·布朗(Thatcher Brown)表示,水晶郵輪除了提供海洋、河川和航 空服務,也成為全球首個及唯一1個集結郵輪、河 輪、遊艇和航空旅遊及探險旅遊的奢華品牌。預計 於2020年下水服役的Crystal Endeavor將成為近幾年 爆紅的探險市場的極地新船,未來將成為極地探險 船最豪華的郵輪之一。而水晶河輪船隊目前擁有: 水晶莫札特號、水晶巴赫號、水晶馬勒號、水晶德 彪西號、水晶拉威爾號提供精彩豐富的多元航程。 

水晶航空「水晶天際1號」 業界首創空中郵輪奢華新風尚

水晶航空「水晶天際1號」於2017年9月正式問世,以業界首創的「空中郵輪」模式打造奢華旅行新風尚,品牌推出3大獨家訂製航線:10.1黃金週斐濟、大溪地之旅、2018雙重倒數迎新之旅及農曆新年非洲野趣之旅,擄獲全球高端旅客目光。水 晶航空2018年獲選為中國高端媒體權威─胡潤百富至尚優品「奢華航空私人訂製旅遊新秀」。 

星夢郵輪 環球級巨輪縱橫四海

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表示,作為現代郵輪 業的領航者,星夢郵輪「雲頂夢號」榮獲《貝里 茲郵輪年鑑》2018世界10大最佳大型郵輪。星 夢郵輪於3/8在德國為旗下全新「環球級」郵 輪舉行了首次鋼板切割儀式,即將為旅客帶來更 多無可比擬的精采體驗。新時代巨型郵輪排水量 20.4萬噸、客房數2,500、載客量5,000(最高載 客量9,500),融合領先科技和人工智能技術, 包括:人臉及聲音辨識、情境行銷、智能機器 人。 

「環球級」郵輪專為急速發展中的亞洲郵輪市場量身打造,船上擁有極為豐富的休閒、娛樂、餐飲設施,包括戲院、主題樂園、亞洲SPA、首個海上Red Tail(Zouk在新加坡的首間餐廳與酒吧概念空間)、多種道地亞洲餐飲概念等。為滿足亞洲家庭旅客的需要,客房專門設計了乾溼分離衛浴間,雙人沙發床。保證2、3人或多人入住的舒適性,同時亦為產品的價格提供了更高彈性。並以東方元素為設計主軸,打造19.4平方公尺陽台艙(相比其他品牌大上14%),空間寬敞、適合家庭及團體出遊。

繼「雲頂夢號」及「世界夢號」於2016及2017年成功首航後,2021年2艘環球級郵輪將讓星夢郵輪的運力實現成倍增長,品牌將提供更多全球航線,逐步從亞洲走向世界。這2艘郵輪計畫於夏季以上海及天津為母港,冬季則轉往澳洲、紐西蘭、東盟國家和美國西海岸展開母港航線。

麗星郵輪 開闢新航線的領航者

 

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表示,2018年麗星郵輪特別派遣旗下3艘郵輪包括「雙子星號」、「寶瓶 星號」及「處女星號」以北基隆、南高雄為母港 推出多元行程,和豐富的年度全新航程規劃。麗星郵輪於1997年即在台成立辦公室,深耕台灣超過20年,成為台灣市佔率第1名的郵輪品牌。 身為郵輪市場的領導者,麗星郵輪以發展多元化航程為目標,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嶄新的郵輪體驗。旗下旗艦郵輪「處女星號」去年首度經營高雄、香港、馬尼拉3母港的「南中國海瑰寶之旅」全新航程,並贏得台灣消費者好口碑。 

麗星郵輪今年4、6、7月由「雙子星號」及「寶 瓶星號」以高雄為母港,開闢南北向20多個航次,提供超過3萬個旅客艙位,創下麗星郵輪首度以高雄港進行雙郵輪服務的里程碑。台灣位於亞太航線的中心點,高雄更位居樞紐位置,非常適合國際旅客以Fly Cruises模式來台觀光,再轉乘郵輪前往東北亞及東南亞旅遊,1次達成多國旅遊的文化體驗。

麗星郵輪以優越的硬體設備,並花費更多心思去設計產品,船行速度走得就是比別人快,因此以同樣的天數可以走的點和停靠的時間都比別人 多,自然玩得比別人多。值得驕傲的是,麗星郵輪源自亞洲,深諳亞洲文化,我們希望將每個國家的本土特色和歷史介紹給旅客,像是很多被現代人遺忘的老東西,透過麗星郵輪的推廣,提升為非一般的知性之旅。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發表雲頂郵輪集團對未來的展望:3大品牌致力提供現代化以至頂級奢華的郵輪假期,精采紛呈的亞太地區海上之旅,豐富多元的海上餐飲選擇,亞洲區最高載客量,客製化的海上商務會獎活動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