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6|記者:王政
巨匠旅遊 打造公主遊輪全球fly cruises供應鏈

▲在巨匠旅遊的安排下,旅客將能搭乘星辰公主號航行於冰河灣。

阿拉斯加出團率創新高 內灣、北上、南下、陸地延伸任君選 精選日韓、紐澳、墨西哥 以眾多亮點打造同業獲利最佳利基

看好市場的旺盛需求,巨匠旅遊特 別運用公主遊輪在各海域推出的 年度特色航程,推出經典阿拉斯加、美 加,以及坊間少有的墨西哥、紐澳等商 品,以多元的類別,讓旅客可依據自己 的喜好恣意玩遊輪。

巨匠旅遊美加線暨遊輪線線控林暐軒 表示,不同於以往旅程的長途跋涉,透 過公主遊輪的航行,能輕鬆把距離遙遠 的景點通通打包,無需辛苦拉車,就可 以感受平時難以一睹的世外桃源之美。

阿拉斯加火熱不衰 多元航程包君滿意

林暐軒表示,經典的阿拉斯加一直廣 受旅客喜愛,火熱的銷售狀況可從不斷 創新高的出團率感受到,為此,巨匠旅 遊特別推出一系列的選擇,從小資版到 市場首創,或是內灣、北上、南下、陸 地延伸等商品通通囊括,全面滿足銷售 所需。

透過紅寶石公主號的航行,預算有限 的旅客可以選擇小資版的「阿拉斯加冰 河灣.維多利亞景緻11天」,標榜10萬 元起的售價,不但可以體驗到國際級遊 輪的服務,還能造訪知名的冰河灣、朱 諾等景點,十分超值。

透過星辰公主號的航程,巨匠旅遊推 出北上、南下、延伸陸地或洛磯山脈等 多元選擇,北上的「阿拉斯加冰河灣. 西雅圖浪漫奇緣12天」,帶領旅客一 次暢遊學院冰河、棉田豪冰河與景觀纜 車,並特別安排白色隘口火車,加大行 程精采度。

南下航次則首推「阿拉斯加冰河灣. 溫哥華繽紛奇緣12天」,除了走訪北美 最大的潮汐冰河─哈伯冰河外,還將前 往加國首座動感飛行劇院,以4D的方式 欣賞加拿大風光。

「阿拉斯加冰河灣.丹奈利景緻列 車15天」則是標榜陸地延伸段獨立安 排全程不合車,體驗丹奈利列車的自然 之旅,加上伽納河遊船、太空針塔的造 訪,同樣精彩萬分。

領先市場 獨家首創輕鬆獲利

對於旅客而言,獨特性的商品更能激 發購買的慾望,巨匠旅遊特別推出市場 首創的「阿拉斯加冰河灣.洛磯山夢境 雙堡15天」,透過中段飛機的銜接,讓 旅客能同步造訪班夫、傑士伯、優鶴等 國家公園,以及露易絲湖的優美景緻, 並入住城堡飯店,等於將遊輪與加國精 華一次打包。

此外,搭上極光的熱潮,巨匠遊輪獨 家規劃「阿拉斯加冰河盛宴.遇見精靈 之光16天」,最大亮點便是前往費爾班 享受極光觀測,搭配北極村、珍娜溫泉 渡假村與戶外溫泉體驗,吸睛度破表。

日韓經典登場 墨西哥、紐澳搶盡目光

除了美加的經典航程外,巨匠旅遊 也推出多元的特殊航程,舉凡64,900元 起就可享有陽台艙的「美西~享樂天 堂.悠遊墨西哥11天」,或是賞楓熱門 選擇的「楓迷美加東.阿卡迪亞國家公 園12天」與「楓迷愛德華王子島.尼加 拉瀑布16天」。當然也有台灣旅客最喜 愛的日韓商品,包括可順道造訪俄國的 「俄羅斯庫頁島尋秘.北海道環遊之旅 10天」、蒐羅日韓雙國景致的「日韓名 勝~松島.田澤湖.函館夜景10天」。

此外,旅客也可選擇搭乘公主遊輪 旗艦遊輪─盛世公主號,參加「藍山景 緻.塔斯馬尼亞~仙境之旅10天」、 「山水的景緻~雪梨.紐西蘭南北島16 天」,用紐澳的優美景致加上公主遊輪 的完美服務,打造難忘的旅程回憶。

產品包裝優勢
1. 選用公主遊輪特色航程,打造全方位系列商品。
2. 阿拉斯加成團率創新高,迎接商機最佳選擇。
3. 美西、極光、美加,獨家特色商品搶攻目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