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期|2022.02.21|記者:謝筱華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花蓮開幕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坐落於冬山河畔,左擁傳統藝術文化陶冶、右擁蘭陽平原好山好水。

花時間徜徉人文山海全新旅程體驗

煙波集團於成立屆滿25周年之時,將多年經營星級飯店專業及 用心,打造全新旅宿品牌『煙波花時間The Moment Hotel by Lakeshore 』,面對全球疫情「啟發型」世代旅遊新浪潮,將其中「彈 性自由行程、質感相處時光、重塑身心靈健康」三項指標體現於 此品牌核心價值,以全自助方式徜徉於煙波悉心打造的自在旅宿 空間,流動音符襯著旅途中的悠然片刻,以輕鬆、閒適的姿態花 時間構築旅人獨有的時空記憶與感官體驗。『煙波花時間The Moment Hotel by Lakeshore』首兩間館別於宜蘭傳藝及花蓮正式營運, 藉由「走人文」及「品山海」截然不同的旅行樣態,在這片熟悉 的土地以全新的旅行方式,花時間編織與自己及旅伴的高質感幸 福時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