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編輯部
理想大地「理想國王派」喜獲2022新味食潮獎

▲「理想國王派」喜獲經濟部肯定「2022新味食潮獎」。

榮獲經濟部肯定 成為飯店新一波明星甜點

2022新味食品潮FUN FOOD T A I W A N 頒獎典禮於 2022/6/22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理 想大地「理想國王派」喜獲「新味食潮 獎」。感謝經濟部工業局與食品工業發 展研究所共同推動「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評選活動,強化台灣食品及國 內外行銷推廣,創造「新味食潮」永續新 價值。

「理想國王派」繼去年理想大地榮獲 「2021年台灣餅甄選」活動:創新組大 獎、網路人氣大獎之後,成為飯店新一波 的明星甜點;理想大地西點師傅-陳天義 (阿義師傅)精心研發華麗法式點心,特 別結合花蓮在地食材,外層香酥派皮加上 微甜的黑糖搭配口感軟嫩彈牙的白玉麻 糬、細緻綿密的地瓜及杏仁奶油內餡烘烤 至金黃酥脆,風味優雅,層次豐富,深受 各美食家和飯店住客的青睞,也是年節送 禮或犒賞自我的最佳選擇!理想大地一直 以來都希望可以發揮在地食材的特性來研 發產品,未來更加朝向在地食材的方向持 續研發更多更好的在地元素產品。理想大 地點心坊推出經典八吋「理想國王派」每 日限量出爐售價720元,可在入住時向櫃 檯人員預訂,退房時領取作為回家的伴手 禮,或透過官網預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