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編輯部
圓山大飯店金龍餐廳 獲2022亞太年度餐飲金獎榮耀

▲圓山大飯店「金龍餐廳」,榮獲2022亞太10大名店金獎。

囊括亞太1 0 大名店、亞太1 0 大名廚及亞太1 0 大名菜點共五大獎項

全球華人界最有影響力的年度美食 盛會「中華美食文化國際交流論 壇」,舉辦的2022亞太年度餐飲金獎選拔 活動,圓山大飯店金龍餐廳榮獲亞太年度 餐飲金獎之亞太10大名店金獎,許耀光主 廚及陳治國師傅雙雙榮獲亞太10大名廚金 獎,獨門美饌「蜑家福壽盆菜」及「時菜 牛肉丸」亦榮獲亞太10大名菜點金獎,金 龍餐廳一次囊括五大獎項殊榮。自即日起 於金龍餐廳隆重推出,午餐及晚餐時段均 可享用,思念香港美食的老饕千萬不要錯 過!

圓山大飯店表示,以粵菜見長的金龍 餐廳,盡顯古色古香東方藝術之美,能榮 獲亞太10大名店獎項其來有自。而以創意 廣式料理見長,榮獲名廚金獎的許耀光主 廚,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擅長以豐富的 中菜經驗為料理注入多元樣貌。今年榮獲 金獎的名菜點「蜑家福壽盆菜」,便是以 香港特色《蜑家菜》料理風味製作。曾讓 梁幼祥大師驚訝道出「手藝已經超越香港 在地港點名廚」的陳治國師傅,過去在閃 耀著米其林三星的飯店擔任點心師傅,後 續亦遠赴香港拜師精進廚藝,可謂是圓山 大飯店港式點心的靈魂人物,今年同時以 「時菜牛肉丸」榮獲亞太10大名菜點金 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