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編輯部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歲末歡聚好食光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The Cake Room 聖誕限定甜點。

節慶甜點禮籃表心意 聖誕大餐午茶饗佳節

溫馨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已換上嘉年華般熱鬧的佳節佈置,飯店大廳以繽紛的旋轉木馬、代表希望的許願樹以及聖誕市集迎賓,同步於一樓The Cake Room推出一系列精心設計的聖誕糕點、節慶禮品、聖誕烤火雞等節慶外帶佳餚,還有各餐廳與酒廊豐富多樣的節慶佳餚、下午茶與巧克力鍋,用佳節美食迎接歲末熱鬧的餐飲市場。由德籍行政甜點主廚法蘭克(Frank Braun)精心準備的各式聖誕甜點,包括德式聖誕麵包,融合豐富果香的水果乾以及濃郁的奶蛋香氣。享譽國際的義式水果麵包,鬆軟口感加上果乾及堅果的香濃風味,以及招牌甜點法式國王派,香醇的奶油杏仁內餡美味誘人,亦是熱賣甜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