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編輯部
圓山大飯店 推聖誕餐飲住房專案

▲圓山牛排館精選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輕奢排餐寵溺饕客 快閃限定聖誕餐

圓山大飯店推出聖誕期間限定的餐飲、住房專案,有圓山牛排館特製法式羊排與美國頂級老饕牛排聖誕套餐、松鶴廳聖誕節專屬爐烤火雞吃到飽、「聖誕繽紛享樂住房專案」,每日限量釋出5間「高級客房」,折扣後每晚僅需4,899元起,皆可獲得一份由圓山主廚親備的客房驚喜。各項專案自即日起至12/30,在圓山大飯店熱鬧登場,傳遞平安溫馨的過節氛圍。向來深受老饕喜愛的圓山牛排館,今年聖誕節重磅推出「精選美國頂級老饕牛排」以及「溫烤香料法式小羊排」套餐,作為主廚吳仁豪獻給挑嘴貴客的寵溺厚禮。松鶴百匯自助餐廳也趁歲末年終搶占賓客味蕾,熱烈推出聖誕獨家的「爐烤香料火雞」,在12/24、12/25午餐與晚餐時段,現場提供香噴噴、熱騰騰的肥美火雞肉片,歡迎鍾情美食又喜愛享受聖誕氛圍的食客前來品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