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謝旻蒨
傑仕堡有氧酒店以「全齡共享」打造園區

▲傑仕堡有氧酒店董事長呂炳賢。

坐擁三鐵共構的絕佳地理位置 以共享經濟串聯園區理念

傑仕堡有氧酒店以人為本,營造家的歸屬感,週邊打造「傑仕堡有氧園區」,以「全齡共享」為目標,導入集團資源,包括醫療、保全、以及專業的酒店式管理服務等,且設有頂級酒店式寓所「新光新板傑仕堡」,以及JX健身俱樂部、銀廚餐廳、A+美容會館、新光健檢與新光音樂廳等多元設施,以共享經濟理念出發,為生活注入更多健康歡樂的幸福能量。

鄰近新板特區交通樞紐中心的傑仕堡有氧酒店,距離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板南線新埔站步行皆僅需8分鐘,亦提供預約制接駁服務,往返傑仕堡有氧酒店與新板特區。坐擁三鐵共構的傑仕堡,讓旅客能享受交通的便利,暢玩雙北知名景點、多元的吃喝玩樂選擇,感受時尚與歷史古城交織的雙北都會區。

傑仕堡比照5星酒店的管理服 務強強聯手引進飲食領導品牌

傑仕堡有氧酒店董事長呂炳賢表示,取名為「有氧酒店」的用意是希望帶給住客「活力」的象徵,並希望塑造傑仕堡的品牌,從先前的信義傑仕堡、天母傑仕堡延伸出來如今的新板傑仕堡,將酒店打造成商務型長住型飯店,比照5星級酒店的管理措施,將目標客群鎖定在國際級的商務住客,進行客制化管家服務。且和大多數的商務型飯店做出區別,引進飲食相關品牌,例如與路易莎品牌聯手,住客可於1樓享用「路易莎咖啡」早餐,並於酒店2樓設有「丹生炊事」與「光焙若蔬食」餐廳,提供住客多樣美味佳餚,是午、晚餐的最佳選擇,亦在1樓設有「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供應各類精心烹調的餐點與超過160款比利時啤酒。

具體作為響應環保議題 未來將朝文化傳承為目標

重視ESG企業社會責任的傑仕堡,積極響應環保議題,獲得「綠建築銀級認證」,包括設有太陽能板與雨水回收系統、使用LED燈泡,並在客房內設紅外線動作感測器,取代傳統插卡式更省電,且於停車場設有電動車充電樁,加上全館空調維持26度等,落實節約能源措施。不僅如此,酒店更積極取得「自行車友善旅宿」,鼓勵騎乘自行車,減少碳排放、響應國際關燈日「EarthHour關燈1小時」、並推出環「堡」住房專案,入住即贈品牌環保袋,傑仕堡會送出6,000個環保袋,也將減少約469萬個塑膠袋,等於減少267公噸的碳排放。

傑仕堡的下一步規劃除了持續響應環保是不可缺少外,未來也將著重在文化傳承上,希望透過旅客入住酒店,搭配文化的導覽、吸收在地文化,讓年輕旅客能更了解當地文化、歷史,年長旅客則能透過這樣的文化傳承活動,產生彼此共同的文化記憶。

▲位於三鐵共構新板特區的傑仕堡,讓旅客能方便暢玩雙北。

▲傑仕堡設立太陽能板、電動車充電樁及品牌環保袋來積極響應環保概念。

傑仕堡有氧酒店
JASPER HOTEL BANQIAO TAIPEI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電話 +886 2 7727-3000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