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謝旻蒨
全球唯一「熊大的麗寶小鎮」開城迎客

▲熊大的麗寶小鎮盛大開幕。

出國也玩不到 七大沉浸式互動主題遊戲區

麗寶樂園渡假區搶在年底壓軸推出全球唯一且出國也玩不到的LINE FRIENDS主題互動裝置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是20年來首次與超人氣IP明星聯手打造專屬數位聲光互動園區,用園中園概念讓遊客入園就能夠一次體驗雙樂園。

「熊大的麗寶小鎮」LINE FRIENDS TOWN主題互動樂園,擁有超吸睛的四大亮點。亮點1、700坪七種沉浸式主題聲光影音互動裝置空間,遊客可以盡情的在投影的環境中感受沉浸式的聲光體驗。亮點2、由熊大,兔兔,莎莉,熊美,胖友,雷納德,愛德華,部長,詹姆士,潔西卡,饅頭人等LINE FRIENDS明星為主的七大互動主題區。亮點3、從熊大的麗寶小鎮建築外觀到園區內,每個小角落都有大型的LINE FRIENDS明星出沒,拍照打卡零死角。亮點4、相機先吃!「Food Court美食區」推出一系列LINE FRIENDS明星造型餐點,還有一定要買的「PLAY LINE FRIENDS官方商店」熊大、兔兔商品一應俱全。讓粉絲們搶佔先機,完成人生必遊夢幻清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