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謝旻蒨
圓山大飯店「覓到酒吧」開幕

▲覓到酒吧。

連接東密道首度夜間開放 成文化新地標

臺北圓山大飯店「覓到酒吧」已正式開幕,於開幕季憑「覓到酒吧入場手環」(550元/人,原價880元/人)即可全額折抵酒吧消費,並進入與酒吧連結且睽違50年首度於夜間開放的東密道。飯店亦特別推出「夜探東密道券」提供不使用酒精飲料的民眾多一項選擇。

圓山的東西密道自2019年陸續開放迄今,已累積逾五十萬參觀人次。「覓到酒吧」為東密道延伸空間,由國宴主廚群親自規畫餐酒,同時為搭配酒吧開幕,飯店第一次在夜間開放塵封50年的祕境花園與孔二故居,預期將是國際人士與國內文化愛好者最期待造訪的文化新景點。酒吧最難忽視的自然是「國宴酒」與「國宴食」,歷年的圓山密道窖藏國宴陳高、圓山70國宴紀念酒、圓山東密道國宴酒,以及響應性別友善的彩虹紀念酒皆在其列,隨後再有「覓到酒吧特調紅房子」與一系列飽含臺灣風土的葡萄酒、琴酒和陳紹,圓山風格鮮明。

▲覓道酒吧-紅房子調酒。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