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陳妍潔
台北圓山大飯店主廚群親製端午粽

▲圓山大飯店推動「天然調味」,今年端午節由主廚親製,是端午節贈禮、安心品味的5星級首選。

推廣食材全天然調味 不限金額早鳥皆享9 5 折

台北圓山大飯店「全天然調味、主廚群親製」的不同口味所組合的粽子正式亮相。由圓山大飯店金龍廳主廚許耀光親製的「金牌裹蒸粽」重逾1斤,向來是媒體評比的常勝軍。紅豆鬆糕作為圓山知名度極高且長年熱銷的甜品,源自蔣夫人親自口傳,現經圓苑主廚戴立承轉化,成為端午節獨有的「紅豆鬆糕粽」。今年初亮相的新口味「珍菇八寶粽」同為圓苑主廚戴立承研發,一口咬下,各種菇類的鮮嫩彈牙瞬間綻放,堪稱素食主義者的頂級饗宴。

高雄圓山主廚曹明德去年親製的湖州粽,選用台灣優質豬五花肉和圓糯米,經由完美配比,創造出口感軟糯飽含油脂香,每一口都令饕客難忘至極的銷售冠軍。即日起至6╱9,凡購買「金牌裹蒸粽」、「紅豆鬆糕粽」、「珍菇八寶粽」與「湖州粽」並完成結帳,不限金額皆享早鳥95折。同時1組粽子即贈1組「獨家限量終極好禮」,含「圓山御廚無添加純釀醬油」及「獨家限量設計款時尚保冷袋」(總計價值820元),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