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6期|2023.06.05|記者:陳妍潔
融入泰式皇宮風格 結合藝術與生活 坐落城市的安娜與國王酒店 展現現旅行多元

安娜與國王酒店將食宿完美融合泰式風格,精心的建築設計與內部裝潢使酒店處處都暗藏美麗的驚喜,濃厚的泰國風情連精於工藝技術的著名旅美生活藝術家蔡爾平亦為其讚嘆,並與同在藝文界的好友們沉浸於酒店居於嘉義鬧市卻獨樹一格的特別體驗。

▲安娜與國王酒店董事長黃朝雲(左1)邀請生活藝術家蔡爾平(左7)與其藝文界好友參訪安娜與國王酒店。

建築、裝潢設計匠心獨具一展泰國道地風情 正宗泰式料理 滿足饕客呈上視覺與味覺的

結合自身所愛催生酒店設計 穿越時空隧道沉浸泰國皇室

蔡爾平表示,安娜與國王酒店董事長黃朝雲是個浪漫情懷企業家,他熱愛自然、崇尚佛法及收藏藝術古董民俗傢俱,同時更歡迎熱情好友歡聚高歌暢飲,分享生活品味。而在這2天他與幾位藝文界好友應邀相約在黃朝雲的安娜與國王酒店,享受快樂夏日休閒時光,同時亦聆聽其精彩戲劇人生、參觀私人若水別館、遊覽嘉義仁義湖美景,不忘共同夢想美麗心願。

能讓藝術家如此讚嘆的安娜與國王酒店,建築設計與整體裝潢係出於泰國專業設計師之手,為求盡善盡美、完整呈現最道地的泰國皇室風情,黃朝雲歷經多次與設計師思想的碰撞,才得以誕生這棟富麗堂皇、兼具熱帶叢林主題的高級酒店。其亦善用自身收藏古典藝術物件的獨到眼光,將特選出的老式風格裝潢物件經過空間設計巧思,陳列於飯店各處,讓旅客不論置身何地都猶如穿越19世紀的泰國皇朝。

▲安娜與國王酒店外觀十分亮眼,踏入飯店內彷彿進入不同世界。

房型呈現多樣泰式風格 餐廳呈上道地泰式饗宴

安娜與國王酒店提供芭達雅套房、蘇美套房、清邁套房、國王套房、皇后套房、安娜套房及公主套房共7種房型給旅客選擇,不同房型在牆面與整體呈現氛圍亦呈現出多樣泰式風貌,其中國王套房更是猶如其名,房內簾幕將浴室隔開,掀開簾幕即為古典樣式的浴缸,在陽光與植物的包圍之下,旅客享受著國王專有的奢華體驗,放鬆浸心於南國。房內熱帶植栽擺飾讓旅客猶如親臨熱情的東南亞,步出房外每層樓皆有獨特設計,穿越廊道直乘電梯到房間的過程,眼到之處皆能看見具南洋風格花紋瓷磚與壁面,房內櫃子以木紋刷舊的方式呈現,添以一些植栽擺飾妝點,360度無死角呈現正宗泰國韻味。

▲安娜與國王酒店內部設計植栽遍佈,呈現濃厚熱帶叢林風情。

▲飯店內的國王套房配有古典設計的浴缸,猶如走進古典皇室。

▲不同房型呈現不同設計巧思,屋內擺設展現多樣泰國風情。

酒店提供的泰式料理亦不容錯過,餐廳內部更讓人恍若置身叢林,整間餐廳綠意環繞,不僅風格呈現泰國氣候,端出來的菜式更符合真實泰味!1樓餐廳進駐與泰國清邁知名餐廳「Woo」聯手合作的「WOOthai泰悟餐酒X泰式森林系咖啡館」,聘請泰國廚師親自操刀,完整呈現泰國多項知名菜色,致力給予饕客們最純粹的泰式饗宴。

▲WOO thai 泰悟餐酒X泰式森林系咖啡館裝潢華麗,泰式宮廷設計呈現高級美感。

▲泰國正宗「金錢蝦餅」酥脆彈牙的口感與蝦子的鮮甜在沾上特製醬料後口感更加豐富。

▲「WOO thai」的鳳梨炒飯兼具視覺與味覺饗宴, 肉鬆鹹香與鳳梨酸甜完美交融。

▲特色菜式「蜜汁魚酥佐西瓜」口感層次豐富,入口清爽解膩。

▲成山的排骨沾滿青辣椒汁的「火焰排骨」是泰國極具人氣的美食。

景觀酒吧營造舒適空間 小酌移情感受城市

不僅在食宿給予高規格的服務,安娜與國王酒店先前亦密集籌備在頂樓進駐空中景觀酒吧及屋頂的空間,透明屋頂將嘉義白天至夜晚的天空盡顯無遺,精心的設計盼讓旅客能享有舒適的放鬆空間,在不同的時間裡,前來住宿的旅人能在夠頂樓的空間聽見城市喧囂,或享受夜晚的靜謐,也讓陌生的旅人有機會在這個空間相遇,將這充滿泰國風情的旅途再寫精彩序章,近期將正式開幕,歡迎旅客前來感受不同的旅行體驗。

▲頂樓的空中花園植栽圍繞綠意盎然,景觀自白天至夜晚呈現不同風貌。

安娜與國王酒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50號1樓
電話:05-278959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