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8期|2020.05.26|記者:張偉浩
Sabre先啟資訊 擬訂7項自我升級必備的實用課程

協助培訓學員進行轉型升級、瞭解旅遊產業的發展趨勢、培養精準行銷的能力

COVID-19疫情期間,旅遊業朋友難得可有機會可重新思考自我定位?在疫情時間如何突圍轉型?如何了解Z世代的旅遊族群的思維?如何在商務訂位服務做到更到位,如何更有效輕鬆地運用訂位訊息並做顧客系統管理、在疫情平息後搶得業務商機?

在疫情期間,身為旅遊業資訊重要舵手 Sabre先啟資訊,持續與業界好友一起分享、學習進而共同成長。Sabre先啟資訊結合30年的航空旅遊知識與經驗加上領先市場所累積的旅遊大數據資料,為您剖析過往、驗證當下、抓住趨勢、掌握未來。
為協助培訓學員進行轉型升級、瞭解旅遊產業的發展趨勢、培養精準行銷的能力,Sabre先啟資訊特別擬訂七項自我升級必備的實用課程向各地的公、協會進行推廣,從五月起先啟旅遊人才培訓列車將陸續從桃園公會、台北公會…開往全國公、協會各地場次,敬請各地同業朋友密切期待。

 

旅遊業人才培訓課程表 (每堂2小時)
一、數位智能新平台
二、旅遊必備票務知識
三、O2O共享平台
四、鎖定客群 精準行銷 先啟工具教您做
五、洞悉旅遊大數據
六、智慧票價搜尋
七、資安威脅與防護
如對課程內容有興趣 歡迎洽詢各區代表;您我一起來為後疫情階段復甦的旅遊大業做好準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