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蘇巧君
交通部觀光局力推台灣好湯

▲台灣好湯推出線上溫泉健康講座,希望能夠帶給國人對於溫泉更完善的泡湯知識。

邀請溫泉醫療權威陪你「享健康,饗好湯」

「享健康,饗好湯」溫泉健康講座是今年交通部觀光局透過台灣好湯活動為大家準備的一項大禮,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泡溫泉可以調節免疫力,同時也能夠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因此本次觀光局特別邀請到溫泉醫療權威-陳家勉醫師,偕同旅遊達人-肉魯與知名主持人-丁小羽,錄製一場線上溫泉健康講座。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主龍處長表示,有鑑於國內疫情控制得宜,旅客可輕鬆享受生活、安心旅遊,希望透過本次溫泉獎座的線上影片讓更多民眾瞭解,泡湯確實有助於放鬆身心,調節免疫力,希望大家能規劃一場溫泉旅遊,來達到舒壓放鬆兼防疫的效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