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王政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夏日好秋(Chill)祭」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中)與業者合影。

串聯「旅遊鐵三角」 從食宿遊購行感受西拉雅的在地之美

為了刺激觀光需求,西拉雅國家風景 區管理處於6/16起推出「夏日好 秋(Chill)祭」,串聯「旅遊鐵三角」二 寮曙光雲海音樂會與觀星活動、西拉雅吃 冰節、關子嶺夏日山車祭系列活動,要打 造「西拉雅活動行事曆」,鼓勵遊客來西 拉雅食、宿、遊、購,不同角度感受在地 美景。

6/16的宣傳記者會中,西拉雅國家風 景區管理處特別邀來台南休閒農業發展協 會賴金瑞、大西拉雅觀光圈盟主陳永成, 以及相關業者一同為夏日好秋祭行銷。

▲為了振興觀光,西拉雅夏日好秋祭於6/16正式開跑。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夏日好秋(Chill)祭」於6/ 16~10/2期間登場,西拉雅管理處特別 結合3大特色活動與好禮抽獎,遊客只要 在社群貼文,留言分享到3大活動場域照 片、當地消費和店家合照,就能月月抽 iPhone。西拉雅管理處期盼透過慶典的舉 辦,集結在地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一起促 進在地的觀光發展。

集結3大特色活動 輕鬆度過炎炎夏日

3大活動由7/2「西拉雅吃冰節」打頭 陣,當天到玉井吃冰消費滿200元可兌換 扭蛋代幣抽獎,有芒果乾、鮮芒果或「再 來一碗芒果冰」等獎品;現場另有首次舉 辦的「芒果冰品大胃王」比賽,採事先報 名制。

隨後則是7/22登場的「關子嶺夏日山 車祭活動」接棒,透過關子嶺一年一度的 山車巡行活動,讓溫泉守護神「不動明 王」為在地業者帶來財源廣進,值得一提 的是,前50位報名的民眾還可獲免費泡湯 券。

壓軸則是8/13、14登場的「二寮曙光 雲海音樂會」及觀星活動,帶領民眾在二 寮觀日平台舉辦夜觀星象、日迎曙光、音 樂會。

徐振能指出,藉由主題遊程規劃、社 群行銷活動,擴大活動地區的周邊串聯性 與話題性,期盼吸引更多遊客至西拉雅轄 區旅遊。而此次的3大特色活動,也讓前 來西拉雅遊客歡樂度過炎炎夏秋,一同來 西拉雅Chill。

 

▲知名的玉井芒果冰。

▲西 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6/16起推出「夏日好秋(Chill)祭」,串聯「旅遊鐵三角」,打造「西拉雅活動行事曆」,鼓勵遊客來西拉雅食、宿、遊、購,不同角度感受在地美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