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0期|2020.10.26|記者:劉彥廷
鼎運旅遊集團 台灣旅遊新概念迎戰市場!

▲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

董事長陳怡璇:旅遊是每一個人的夢 鼎運旅遊幫你實現夢想

面對今年疫情衝擊,鼎運旅遊集團不畏風雨,以嶄新的「台灣旅遊新概念」華麗轉身,並秉持「文化Culture、創造Create、生活Life、價值Value」4大核心,打造品牌價值,積極開發新路線和新產品,打開多元通路!

國旅市場開出紅盤 8~10月締造市場驚人佳績

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表示,繼入境旅遊、出境旅遊、歐洲旅遊、獎勵旅遊之後,今年又在國旅市場開出紅盤,在8~10月「台北圓山+北投溫泉3天2夜」高端行程中,締造3千人次的團體佳績。

此外,鼎運旅遊集團更領先同業,特別將台北萬豪、台北米其林香格里拉、日月潭涵碧樓、谷關虹夕諾雅帶入產品中,打造高貴不貴的行程,獲得市場熱烈迴響,同時也包裝出花東金針花季、中彰投生態人文、嘉南高三城等季節性及深度玩法,受到年輕人喜愛,成功拓展國旅市場商機。

陳怡璇預告,接下來秋冬檔期,將會推出P+台灣職籃門票結合旅遊行程,讓喜愛籃球迷的朋友能輕鬆前往新竹觀賞球賽並且來一趟輕旅行,詢問度相當高,敬請期待,並且還有12╱11音樂祭、11╱14「鼎風前行單車壯遊」等重量級活動,進一步拓展年輕客群、更精緻化,突破發展。

大步邁向2021年 打造運動旅遊、主題旅遊

鼎運旅遊營運長Benson陳表示,鼎運旅遊大步邁向2021年,將推出一系列「SUPERS」運動旅遊、「MAX1」主題旅遊、「採果賞花一整年」,以及攜手虎航的「虎虎生風愛出國」等多樣化品牌,展現創新突破的企圖心。

在「SUPERS」包括重機旅遊、單車旅遊、潛水旅遊、慢跑旅遊、登山旅遊、高爾夫旅遊,打造更多元的運動旅遊選擇,在鼎運旅遊專業包裝之下,也能輕鬆出發;「MAX1」則加大推廣攝影旅遊、美食旅遊、寵物旅遊、建築旅遊、部落旅遊、火車旅遊,透過各種模式的主題旅遊,帶領旅客從不同角度發現台灣之美,吸引不同客群。

 

▲鼎運旅遊打造「SUPERS」運動旅遊,規劃更多重機旅遊等行程。

▲「MAX1」系列火車旅遊,詢問度相當高

「採果賞花一整年」內容有「果然精彩」和「花羨台灣」1~3天行程,帶領旅客在春夏秋冬都能賞花採果,漫遊台灣田園風光;「虎虎生風愛出國」鼎運旅遊與台灣虎航合作,開啟體驗不同旅遊新概念,每週六、日出發,入住5星級飯店,只要2,999元起,價格超吸睛。

▲透過攝影旅遊,帶領大家從不同角度發現台灣之美。

產品包裝優勢
1. 將推出結合P+台灣職籃旅遊行程。
2. 加大推出主題旅遊、運動旅遊、賞花採果、虎航偽出國等多元國旅內容。
3. 啟動高端產品,經濟型產品,個性化產品,獨賣型產品,客制化產品等的多元化產品經營路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