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1期|2021.01.13|記者:張偉浩
金環球集團 首創「台金澎三飛」新玩法 企業包團量身訂做 隨時加班機

為了讓旅客體驗截然不同的偽出國體驗,金環球集團運用自身優勢,首創「台金澎三飛」新玩法,讓旅客從台灣出發,輕鬆玩轉金門與澎湖雙島,一次感受戰地風光與瑰麗海洋的雙重魅力。

▲(左起)金環球集團董事長翁炳贊、總經理林美玫。

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5地出發 獨家運用金門─澎湖包機 走訪雙島5日 一次感受戰地風光與瑰麗海洋雙重魅力

「金環球集團」事業體系成立至今已進入第30年,同時也是金門首批經政府核准成立的11家旅行社其中之一。董事長翁炳贊先生身為在地金門人,秉持著推廣與行銷金門在地觀光發展的信念,並結合金門在地觀光旅遊資源,志向將金門推向國際舞台。

金環球集團董事長翁炳贊表示,集團業務承攬範圍著重於金門、馬祖、澎湖、台灣本島及金廈小三通往返旅遊,目前於金門、廈門、台北3地設有實體服務據點。擁有多樣豐富的旅遊資源,金環球集團獨家推出「雙響炮金門+澎湖雙島5日遊」產品,旅客可以從台灣出發(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5地出發),前往金門或是澎湖,運用金門—澎湖來回航班串飛,包裝5天行程。其中澎湖—金門的包飛(72人座)是金環球集團獨家使用,除提供台灣旅客前往金門、澎湖,也能讓金門、澎湖當地旅客拜訪另一座島嶼,玩法彈性多元。

2人就能輕鬆成團 多種價格銷售不同族群

「雙響炮雙島5日」產品在今年每個月限量推出AB2團出發日期(同樣出發日期,A團先到金門、B團先到澎湖),可從台灣5個機場出發,各地旅客不需要搭乘高鐵或是火車就能從自家出門,便利性大增,也能提高旅客出遊意願。由於台金澎三飛的獨特玩法,旅客每次搭乘飛機從台北到金澎只需要40分鐘、金澎單程也只要30分鐘,縮短了交通時間,放寬了旅遊遊玩的時間,更能根據旅客大團客製化出發日期跟金澎中段飛機的乘載人數,方便企業戶規劃會議旅遊、獎勵旅遊。翁炳贊強調,產品只要2個人就可以成團,產品也能根據旅客放假的天數,更改為4天或3天,也能調整住宿飯店、餐廳用膳不同等級,讓產品價格可以符合多樣消費族群。

安排沙美摩洛哥、摩西分海 多樣特殊網美景點

先到訪金門的產品(先到訪澎湖產品則反過來走訪),遊程規劃陳景蘭洋樓、慈湖三角堡、後浦小鎮、山后民俗村、獅山砲陣地、峰上巡檢司城,沙美老街、陽翟老街、太湖3D斑馬線、南石滬公園、翟山坑道等多樣景點,其中還有最熱門的旅遊勝地—沙美摩洛哥,曾經是金門最熱鬧的街道之一,很多地方都是停留在2、30年前的風貌,也因此有了小摩洛哥的稱號,是不可錯過的偽出國景點。

2天走訪金門經典景點,隔日搭乘飛機前往澎湖,首站前往有摩西分紅海特殊景觀的奎壁山遊憩區,以及馬公巡航(金龜頭砲臺、觀音亭、四角嶼、蛇頭山、測天島)、環島之旅(中屯風車、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二崁古厝、果葉石壁)、古蹟巡禮(天后宮、四眼井、中央老街、順承門)、篤行十村文化園區(張雨生故事館、潘安邦故居),其中特別安排出海前往海洋牧場,體驗箱網養殖釣魚趣(海鱺、龍膽石斑、烏賊),並品嚐道地海鮮粥+蒸鮮帶殼牡蠣(限量),感受澎湖尚青的海味。

翁炳贊指出,目前推出7,999元與16,888元兩種價位商品,兩個產品皆加碼贈送貢糖、一條根小藥膏、麵線(1人1份),16,888元特別規劃金門水果大餐、澎湖水島套餐,並安排5星住宿:金湖大飯店、澎澄大飯店各2晚。

出發日期
1╱21、23、2╱11、25、3╱25、27、4╱1、22、5╱24、27、6╱21、24、7╱15、17、29、31、9╱16、18、10╱7、9、11╱25、27、12╱23、25

「金環球集團」優勢
◆ 擁有近30年的操作各類大、小型團體之實務經驗。
◆ 集團式管理,團體、遊覽車、渡輪任何問題可有效的迅速解決。
◆ 旅遊產品選擇性高、客製化、品質保障,銷售無後顧之憂。
◆ 精銳人才組成的優質團隊,服務水準高。
◆市場佔有率高、競爭力強。
◆分享資源與同業一同成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