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4|記者:王政
秉持不將就的心態 品味花蓮的純粹 總裁假期帶您讓花蓮更精彩
圖片提供/花蓮永津國際旅行社、資深導遊黃智益、阿樂樂代、松邑莊園

慢活,可說是近幾年來台灣民眾的休閒新取向,尤其 在後疫情時代,長期的城市喧囂、工作積累的壓力, 乃至於防疫的高度緊繃,讓人們無不希望找尋個徹底 放鬆,又能飽覽優美風景的旅遊勝地,而花蓮,就是 最佳的選擇。

為賓客打造味蕾的美食之旅 入住群山環繞的度假天堂天地茶席深度擁抱自然 嚴選最佳車行+資深導遊營造最尊爵的感受

花蓮縣的獨到之處,在於它擁有舉世無雙的自然美景,里山到里海都 在咫尺之遙,搭配上獨特的原民人文故事,讓花蓮總成為旅人們魂 牽夢縈的旅遊天堂。為了讓旅遊市場更了解花蓮的特色,堅持呈現每一個 地方獨特故事的《總裁假期》,特別精選花蓮縣的食、住、行、遊,用最 高規格的設定、最能呈現在地面貌的元素,隆重推出「花蓮縱谷.蝴蝶谷 美人湯、松邑莊園3日」,向旅人們展示花蓮絕無僅有的旅遊魅力。

因為很「挑」食 讓您每一口、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在美食方面,延續著總裁假期的高規格,自然挑選最能代表當地 的美食,以鳳林為例,旅客便將品嚐到知名的月廬食堂。這間曾經 因為老闆環遊世界而休業的餐廳,讓無數饕客們哀號,所幸老闆的 「迷途知返」,讓到訪花蓮的饕客們不再哀傷,總裁假期也將讓旅 客一邊飽覽美景,一邊品嘗客家菜與在地食材結合的美味。

而吳炘隆主廚所領軍的阿樂樂代,則是將西餐的氛圍,融合上 原住民的風味餐點,成功激盪出迷人的火花。之所以會取名為阿 樂樂代,是因為Aredetay是阿美族對於食物滋味最深奧的形容詞, 不僅僅是好吃,而是集合了多種滋味的美味。在這家餐廳中,客 人將從前菜到主食,用法式餐的優雅步調,深刻體驗到居於山海 一方的阿美族對於滋味的秘密。

此外,總裁假期也特別嚴選在地的知名美食,包括被無數網民 稱為太值得吃的撞牆水餃,便將在行程的安排下走進瑞穗鄉的深 山中,一嘗這迷人的滋味。當美好的旅程結束時,更將安排玉里 最知名的排隊美食─臭豆 腐,讓賓客吃得像個在地 人。

入住隱身山間的度假天堂 用溫泉呵護旅人肌膚

被群山環繞的松邑莊園,位於山間低處,因此眼前便是連綿的天際線, 一旁無盡的草原都成為莊園的腹地。為了讓賓客享受到最美好的氛圍,總 裁假期特別包棟操作,讓賓客享受不受打擾的空間。同時還將享用莊園精 心烹調的下午茶、晚餐、早餐等的味蕾饗宴,搭配紅白酒的無限暢飲與免 費咖啡,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而另一個住宿選擇,則是知名的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這個被群山環 繞的度假天堂,有著全台最大的樟 樹林,亦是蝴蝶孕育的天堂,豐富 的芬多精搭配蝴蝶、螢火蟲等自然 生態,可說是最佳的大自然教室。 當然,這裡也有令人難忘的黃金溫 泉,從每間客房的湯屋,一直到戶 外的「湧泉」,都將讓旅客享受最 棒的泡湯體驗。

獨家! 襯著山景來趟與茶的對話 在秘境中品味下午茶

擁有自然環境的台灣東部,加上在地茶農獨特的製茶技術,讓蜜香紅茶 的名號遠近馳名。為了讓旅客更深入了解茶文化,總裁假期特別讓旅客們 在環境優美的松邑莊園中,享受完美味早點後不用移動,就可以來趟天地 茶席。

受總裁假期邀請的吉林茶園彭瑋翔,是在地知名的茶藝專家,他特別 以策展的概念融入茶席,用新穎卻不失傳統茶席氛圍的方式為客人量身打 造獨特體驗。彭瑋翔表示,過去許多人並不了解花蓮瑞穗的舞鶴紅茶與 日月潭紅茶等茶類的差異,因此茶席特別分為4個小區塊,以五感作為主 軸,從聽、聞、品都能感受到茶的奧妙。

此外,當旅客走訪大農大富時,總裁假期則是安排下午茶體驗,在優 美的山林景致中,享受由當地傳承3代的三代務農負責人王筱棋精心烘焙 的點心, 搭配 酸酸甜甜的樹 葡萄, 以及她 精心沖泡的茶 與咖啡, 絕無 僅有的午茶體 驗絕對讓旅客 對於花蓮更添 美好記憶。

嚴選最佳車行、網羅專業導遊 每個環節都力求完美

總裁假期的嚴格,不只落實在美食、住宿等環節,包括旅人 最重要的行車,以及能為貴賓們闡述在地氛圍的專業導遊,同樣 都是高規格把關。

以遊覽車為例,總裁假期特別與在地遊覽車商─花蓮永津國 際旅行社合作,以3排豪華座椅巴士為主,寬敞的空間將提供旅 客3天的花蓮行程中最舒適的旅程。而當旅客走訪位於山上的月 盧食堂時,大多業者操作都已計程車作銜接上山,總裁假期則更 換為9人座賓士車銜接,讓旅客不用擔心山上的彎曲小路,一樣 能輕鬆享受美食與美景。

導遊部分則是特別邀請在地知名導遊黃智益,他除了擁有7年 的導遊經驗外,更在花蓮縣榮獲眾多殊榮的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 擔任總幹事,因此對於花蓮的環境教育與接待導覽工作十分熟 稔。與其他導遊不同之處,是黃智益將自己定位為旅客的好友, 在導覽時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在地特色、協助旅客拍照,無 形中不僅消彌與客人之 間的距離,也讓他們能 在最輕鬆的環境下獲得 新知識,更深度認識花 蓮在地的美好。

金龍旅遊 02-2718-7300 理想旅遊 02-7729-1000 新進旅遊 02-2561-7788 創造旅遊02-2506-2566 晴天旅遊 02-2711-3355 上順旅遊 02-2517-1157大嘴鳥假期 02-2503-8899 世群旅遊 02-2506-3137 永業(蘋果)旅遊 02-2515-5989 行家旅遊 02-2516-6630 台灣中國旅行社 02-2562-5858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