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4|記者:王政
來到松邑 才知秘境 走進隱身山間的頂級度假天堂─松邑莊園
圖片提供/松邑莊園

玩花蓮也能很頂級,被群山環繞的松邑莊 園,坐落於知名的瑞穗溫泉區,由於位於 山間低處,眼前便是連綿的天際線,開闊 的視野搭配一望無盡的草原,優美的環境 搭配上完美的硬體設施,讓松邑莊園彷彿 私人豪宅般格外引人入勝。

松邑莊園最受旅客稱 道的是,雖然地處 熱門溫泉區,但松邑莊園 給人的印象是寧靜、優雅 與慢活,因為莊園四面環 山的特色,又處於產業道 路的末端,不僅一旁無其 他建築遮擋,賓客以外的 人車鮮少,稱得上完全與 世隔絕,讓入住的賓客獨 享眼前一覽無遺的青山、 2公頃的庭園綠地,以及 不受打擾的假期。

用冷暖溫泉、無敵美景、驚豔美食、咖啡美酒 帶您感受洄瀾的山、風、樹、水

優勢1 定調小型奢華旅宿 服務更細膩精緻

由於松邑莊園的最初定調就是瞄準小型奢華旅宿的概念,因此 在服務細節上便與其他旅店區隔。不論是僅有9間的客房、每 間房皆有湯屋的設定,或是客房內豪華mini bar與高端品牌備品, 乃至於讓人味蕾震撼的私廚服務,或是貼心提供固定時間紅白酒暢 飲,以及專人手磨咖啡,都是松邑莊園令旅客著迷的主因。

優勢2 綠建築環繞 與山水融為一體

由於松邑莊園經營者家族便投身於建築業中,因此 對於建材選擇、設計上格外堅持,飯店的外觀採 用綠建築設計,清水模、蛇紋石、檜木、鏽板石等建 材,則分散於建築內部客房、湯屋的每個角落,以簡單 卻不失沉穩的風格,位旅客營造最放鬆的空間。

優勢3 私廚服務 讓每一口都是享受享受

「董事長私廚」服務不是夢想,在松邑莊園內,味蕾的饗宴與 洗禮將成為日常。從充滿宮廷風格的下午茶,能品嘗馬卡龍、可 麗露、磅蛋糕、叉燒酥等多樣甜品;到晚餐的法式晚宴,能享用主廚精 心烹調的前菜、湯品、沙拉,以及提供旅客挑選的排餐選擇,由於食材 與當地小農契作,有機+產地直送的概念,讓松邑莊園的每一餐都是一 趟味蕾的旅程。

優勢4  獨享夢幻湯屋 盡情呵護肌膚

作為稱頌最夢幻的溫泉旅宿,在松邑莊園裡,設有山嵐、松 岳、仰松、合樂等客房選擇,不僅房間都能享受到泡湯的 樂趣,頂樓更有星空湯屋,讓住客們盡情體驗知名的「黃金湯 泉」。由於該區域的泉質屬於氯化物的碳酸鹽泉,富含鐵、鋇等 礦物質,氧化後會在表面形成黃褐色的結晶「湯花」,是深受日 本皇室貴族所青睞的「御泉」。值得一提的是,松邑莊園不只有 黃金湯泉,更有涼泉(泳池),因為追求自然的緣故,游泳池也 特別使用乾淨的山泉水,讓旅人們從暖到涼任君挑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