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4|記者:王政
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沐浴在芬多精中
圖片提供/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富源森林遊樂區擁有多條林間步道、吊 橋、瀑布,以及知名賞蝶泡湯的蝴蝶谷, 不論是每年3~8月的絕佳賞蝶季節,或是 3~5月、9~11月間的黑翅螢及台灣山窗 螢,豐富的生態總是令人讚嘆不已。

▲ 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坐擁著豐富的自然生態。

坐擁全國最大的樟樹森林 溫泉、森林、賞蝶都是亮點

而坐落於此的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憑藉著 豐富的自然生態、擷取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 的泉質,都成為旅人們造訪花蓮時的最佳居住首 選,也因此總裁假期在花蓮行程中,特別安排1晚 入住,並嚴選別墅區的房型,讓貴賓們盡情享受大 自然的擁抱。

用溫泉呵護肌膚 盡情放鬆身心靈

▲總裁假期特別精選最佳房型來滿足旅客的挑剔需求。

渡假村備受旅客 稱道的,莫過於能 盡情感受溫泉洗禮, 由於渡假村特別截取 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 脈下萬年溫泉源頭, 是尚未被開發的處女 溫泉,其水溫高達 60°C且純淨的碳酸 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 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

在總裁假期的安排下,旅客將入住舒適的別墅區,客房嚴選當 地天然石材與木材堆砌,搭配舒適且尊榮的室內裝潢,展現出Villa 級的高貴質感。房間中特別使用大型落地玻璃巧妙的融合了室內與 室外空間景緻,讓人體會到大自然如此貼近。由於每房均設有專屬 泡湯池,讓貴賓們能恣意享受著中央山脈底下活絡的溫泉,在奢華 住宿氛圍與原始森林及溫泉多重呵護下,絕對是最完美的感受。

▲溫泉是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亮點之一。

感受慢活 享受大自然的擁抱

▲由於當地合適的氣候及峽谷獨特的地形,使得蝴蝶容易在此繁殖。

由於渡假村就坐落於富源森林遊 樂區中,擁有全台最大的樟樹林 及原始闊葉樹林,經40餘年的 自然生長下,191公頃的總面積 中,樟樹林面積便多達70多公 頃,處處可見濃密參天的樟樹自 然散發出來的芳香氣息,提供最天 然的樟木森林浴。

豐富的生態,也讓不同時接到訪 的旅客,次次都會有截然不同的感 受。如5~8月期間,蝴蝶谷將聚集了10科70種以上的蝴蝶,包 括保育類的黃賞鳳蝶、青帶鳳蝶、端紅蝶、青斑蝶、石牆蝶、 大鳳蝶、及台灣紋白蝶等。由於當地合適的氣候及峽谷獨特的 地形,使得蝴蝶容易在此繁殖。不僅如此,園區內有40多種鳥 類在不同季節展姿現身,3月下旬至5月上旬更能看見螢火蟲的 蹤跡,如點點星光穿梭於步道林間,燦爛景緻令人嘆為觀止。 渡假村也將貼心安排導覽老師帶領旅人們在園區中探訪,親近 大自然。

▲渡假村也將貼心安排導覽老師帶領旅人們在園區中探訪,親近大自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