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5|記者:張偉浩
六福打造樂齡旅遊生態圈
圖片提供╱六福旅遊集團

▲六福藉由「旅遊」這張社會處方箋,成功帶動社會正視且關懷老後的尊嚴生活。

六福大樂齡旅遊 榮獲經濟部Buying Power特別獎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關注聯合國永續議題,全面推動支持社會 企業,為飯店唯一連續4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社會創 新平台的「Buying Power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更在 2021╱12╱8頒獎典禮上以「大樂齡旅遊服務」方案奪得「特別 獎」。本次獲獎,除了看準銀光商機,成功整合樂齡產業鏈,具 亮點的創新服務在於六福突破年齡框架,自2018年起鎖定50歲以 上熟齡族群,初期以難度最高的「圓夢喘息旅遊」切入,服務因 家有無法自理長者而未曾再出遊的家族,近年陸續擴大服務,推 出活力樂齡、台三線樂遊假期等專案,不論自助行、三代家庭出 遊、銀髮同學會都能輕鬆成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