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5|記者:張偉浩
台北福華展現經營企圖!
圖片提供╱台北福華大飯店

▲同時獲得3類獎項對於整體團隊是莫大的殊榮及非常正面的肯定。

用心服務勇奪企業、消費者和餐飲3 獎項

後疫情時代旅宿業蓄勢待發,今年台北福華大飯店在競爭激 烈的市場中,持續以黑馬之姿一舉獲得企業、消費者和餐 飲等3個不同面向的殊榮,奪下「Hotels Combined台灣人氣旅宿早 餐獎」、「Trip.com最受歡迎飯店」以及「M&C Asia 2021 Stella Award台灣最佳會議飯店」三座獎項。台北福華總經理肖瑞強擁有 多年帶領亞太區五星級飯店的經驗,上任後即用全新管理模式帶 領團隊,快速調整經營策略,在受疫情影響的2021年,以顧客的 思考角度為優先考量,全面調整及提升服務品質,在小細節中突 顯對賓客的用心,讓更多喜愛台北福華的旅客體驗到全「心」服 務的感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