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29|記者:陳妍潔
「喜」迎25週年 喜鴻假期計畫拓展公司據點

▲同業部主管合影。(左起)喜鴻假期同業部主任蔡承亨、主任王淑芳、經理高緯紹、副理蔡銘坤、主任黃禮焜、主任施儀婷。

優化長程線加入河、郵輪產品 規劃啟動I P O 相關程序

喜鴻假期自1999年成立迄今已逾20年,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誠信的服務以及多元創新的理念,讓其於旅遊產業紮下堅實的根基,並不斷推陳出新給予同業及旅客最全面性的旅遊服務。今年喜鴻假期更逢成立25週年,同時看好逐漸回升的旅遊趨勢,趁勢推出更多樣化的新產品,盼給客戶多元的旅遊選擇。

新增河郵輪行程 設立中壢分公司

喜鴻假期同業部回顧喜鴻假期2023年的成績,整體表現皆陸續步上正軌,打下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喜鴻假期同業部表示,除去穩定成長的東南亞、日本等產品,今年會更加側重開發長程線旅遊的豐富性,規劃加入河、郵輪相關行程,並持續修正優化旅遊產品,提高旅遊品質與體驗。

同時喜鴻假期亦著力於內部人員教育訓練與開發更多同業回饋,利用回饋金等方案給予同業更實惠的產品價格,並持續舉辦同業餐會,同業部亦期望將部門擴充到5個組別,補充更多人力以即時服務業者,一同攜手邁向產業共榮、共好。

今年喜鴻假期也為啟動IPO陸續規劃相關程序,目前喜鴻假期於全台共有8家公司,為能服務更多客戶,其亦逐步拓展更多分公司,其中桃園中壢據點將以咖啡廳加旅行社的複合形式設立,預計今年3月動工、5月中落成,最終目標是於新北市建立咖啡候機室旗艦店,盼能透過擴展全台據點與多角化經營模式,給予旅客與同業全方位的服務。

喜鴻假期同業部

▲喜鴻假期同業部主任黃禮焜(左4)與同業部1組組員合影。

▲喜鴻假期同業部主任施儀婷(左4)與同業部2組組員合影。

▲喜鴻假期同業部主任蔡承亨(左4)與同業部3組組員合影。

▲喜鴻假期同業部主任王淑芳(左3)與同業部5組組員合影。

喜鴻假期各線團隊

▲喜鴻假期產品部長程線經理鄭詩涵(左4)與團隊合影。

▲喜鴻假期產品部日本線經理劉惠玲(左4)與團隊合影。

▲喜鴻假期產品部東南亞/自由行/韓國線協理陳東隆(左4)與團隊合影。

▲喜鴻假期產品部大陸線經理張家鵬。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