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期|2015.10.12|記者:陳怡玲
高屏齊赴釜山  聯手行銷南台灣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前排左2起)交通部觀光局首爾辦事處朴載官、屏東縣政府觀傳處處長鄞鳳蘭、駐韓國 台北代表部釜山辦事處總領事唐殿文、釜山市政府MICE課長安昌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 長許傳盛、河邊餐廳董事長張素鑾及高屏旅遊業者共同赴韓行銷推介。

高屏齊赴釜山  聯手行銷南台灣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屏東縣政府觀傳處偕同旅遊業者組團赴 韓國釜山聯手行銷南台灣,搶攻韓國市場拚觀光。高雄市政府觀 光局局長許傳盛,及屏東縣政府觀傳處處長鄞鳳蘭粉墨登場,以 韓劇「女王之花」男女主角的裝扮現身推介會場,除行銷「高屏 澎好玩卡」,還端上結合台韓食材的風味米飯捲現場品嘗,讓現 場來賓驚喜連連。

許傳盛表示,影視戲劇是行銷利器,今年初韓國MBC電視台的 「女王之花」跨海來台拍攝,高雄市政府也予以全力協助,片中 取景高雄、屏東多處地標景觀,包括鳳梨園打工、義大夢之湖告 白等,也藉此讓不少韓國民眾對高雄、屏東有進一步的認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