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9期|2015.10.26|記者:陳怡玲
甲聯會踩線南台灣 賞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好風情
▲(前排右5)甲種旅行社聯誼會會長張莉梅率會員至台南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參訪踩 線。

甲聯會踩線南台灣 賞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好風情


以「整合共同資源,協助會員成長」為理念的甲種旅行 社聯誼會(簡稱甲聯會),皆定期舉辦會員踩線活 動,10/16特別造訪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由台灣糖業公司 經營的江南渡假村,會員們針對環境設施、住宿品質、食宴 條件等實地走訪瞭解,有效提升對旅行團體行程安排的掌握 度。甲聯會會長張莉梅表示,許多會員反映希望能增加南台 灣景點與設施的踩線,以便對於國旅的安排更具選擇與變 化,所以特地造訪,而江南渡假村營運總監古清南除了對甲 聯會踩線團表達高度歡迎之意,也熱情導覽園區內各項設 施,包括實地參觀湖畔景觀最優的醉月小樓、搭乘畫舫賞山 水美景等,歡迎旅遊同業安排推薦。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